覆盖主流级别 上汽荣威2010年新车前瞻(2)
2010年01月28日 19:34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B级车——荣威750[综述 图片 论坛]混动车

预计上市时间:2010年上半年

新车看点:上汽新能源计划首款战略车型

竞争对手:比亚迪F6[综述 图片 论坛]DM(未上市)

覆盖主流级别 上汽荣威2010年新车前瞻\(2\)

上汽荣威750混合动力轿车

在2009年的上海车展上,上汽展出了荣威750混合动力轿车,采用BSG系统(采用皮带传动方式进行动力混合),具备“智能停机零排放”和“环保与动力性兼备”两大突出特点,最高时速为205公里/小时,最大续航里程[综述 图片]达500公里,可实现综合节油率20%左右。

上海汽车的新混合动力车型在今年得到了较快的发展,按照上汽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发展目标,2010年,综合节油20%的荣威750混合动力轿车将批量投放市场;2012年,节油50%以上的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将批量上市;同年,上汽的自主品牌纯电动轿车也要推向市场,真正实现零排放。

相关报道:上汽公布新车计划 混动荣威750明年面世

SUV——荣威SUV

预计上市时间:2010年中期或下半年

新车看点:基于双龙享御[综述 图片]平台开发的荣威首款SUV

竞争对手:现代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双龙享御日产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

覆盖主流级别 上汽荣威2010年新车前瞻\(2\)
覆盖主流级别 上汽荣威2010年新车前瞻\(2\)
覆盖主流级别 上汽荣威2010年新车前瞻\(2\)

荣威SUV谍照

荣威的首款SUV车型,将以双龙品牌旗下的享御(kyron)作为原型车开发。在去年年底,国内媒体曝出了荣威SUV的路试谍照,挂着双龙车标的伪装车正在我国北部进行低温测试。就新车整体造型来看,并没对原享御车型进行大刀阔斧的修改。享御在国内采用的是源自奔驰技术的2.0L柴油发动机,出于节省开发成本方面的考虑,荣威的SUV也可能会使用奔驰的柴油发动机。

荣威的SUV车型在2009年曾被多次曝光,近期又被发现在北方地区寒冷气候下进行低温测试。就荣威SUV路试情况看,该车型的完成度已经非常之高,估计其大概将会在今年的年中或下半年推出,但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这款新车上市时间的消息。

相关报道:双龙享御为原型 荣威SUV路试谍照曝光

后记:

上汽荣威在2010年将会把自己的产品线极大的扩充,覆盖到了包括混合动力在内的几乎所有国内主流级别车型。小型车、SUV等车型近年的销量十分火爆,而高品质车型及环保车型则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市场的指导作用将会吸引更多汽车企业将产品投入这些市 H偻新车型都有着很好的市场前景,但是否最终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还需要经过长时间的检验。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许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