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盖主流级别 上汽荣威2010年新车前瞻
2010年01月28日 19:34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上汽荣威将会推出多款新车型,包括有小型车荣威150,紧凑级车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中级车混合动力荣威750[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荣威的SUV车型,几乎覆盖了现在国内市场的所有主流级别。下面,我们就上汽荣威将在2010年推出的这些全新车型进行分析:(部分谍照图片来源于网络)

A0级车——荣威150

预计上市时间:最早2010年底

新车看点:上汽荣威首款小型车

竞争对手:雪铁龙C2[综述 图片 论坛]标致207[综述 图片 论坛]长安福特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

覆盖主流级别 上汽荣威2010年新车前瞻

上汽荣威150谍照

在今年1月上旬的时候,网络上曝出了上汽全新A0级小车——荣威150的路试谍照。这款小车的技术平台源于菲亚特朋多[综述 图片 论坛],但其在外观设计上与朋多车型并没有太多的相似之处。而在进气格栅和车灯的设计上,都能找到荣威自己的风格。动力方面,荣威150预计将会使用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悉,新车可能会在2010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亮相,上市时间将在2010年末或2011年初,预计其价格在6-9万元区间。

在竞争激烈的小型车市场中,荣威150上市后将会遇到来自自主品牌和合资企业众多产品的压力,其售价是否会受到消费者认可,我们还需等到更多配置消息放出后才能评判。

相关报道:预计六万起 上汽小型车荣威150路试谍照

A级车——荣威350

预计上市时间:2010年2月28日

新车看点:荣威全新A级车平台首款车型

竞争对手:一汽大众新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上海大众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起亚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

覆盖主流级别 上汽荣威2010年新车前瞻

荣威350谍照

覆盖主流级别 上汽荣威2010年新车前瞻

荣威350谍照

上汽计划将在全新的AP11平台上推出一款紧凑型新车荣威350,AP11代号的含义是首个A级车平台上的第1款产品。荣威350曾在2009年的上海车展以N1概念车的身份登场,量产车型对概念车的外观有着很好的继承,尤其是前大灯和腰线的设计与概念车版本如出一辙。动力方面,首批推出的荣威350将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引擎,并匹配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器。日后,还将推出搭载DCT双离合变速器的1.5T高配车型。

据消息人士透露,荣威350将于2月28日正式发布,生产地点在上汽的南京生产基地,首年销量目标为6万台。定位在标准A级车的荣威350,上市后将会和新宝来、朗逸等车型直接竞争,而其1.5T+DCT的动力组合,是否能与大众1.4TSI+DSG的经典组合叫板,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报道:外观抢先看 荣威350路试清晰谍照曝光或2月28日上市 上汽荣威350无伪谍照曝光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许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