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厢卡罗拉Auris即将国产 预计售价11.58万起
2010年02月05日 10:0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车坛罕见的“天量”召回虽然将丰田汽车弄得焦头烂额,但这并不会影响到它在中国市场推出新车的步伐。根据凤凰网汽车最新得到的消息显示,丰田汽车在欧洲市场的主力车型Auris即将落户一汽丰田,目前,一汽丰田天津工厂正在调试生产线,迎接两厢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Auris)的到来。随着Auris的国产入市,丰田也将正式涉足国内两厢紧凑型车市场。

两厢卡罗拉Auris即将国产 预计售价11.58万起

Auris,对于部分中国消费者来说这或许是个陌生的名字,但对于资深意甲球迷来说却是一个较为熟悉的单词。在2006-2007赛季,意甲劲旅佛罗伦萨队的球衣胸前广告正式这款丰田新车的名字。作为佛罗伦萨俱乐部的主要赞助商之一,丰田之所以在这一赛季将球衣胸前广告由“toyota”换成“Auris“,其中重要的原因就在于这款两厢紧凑型车于2006年10月23日正式在日本上市并随之推向全球市场。包括意大利在内的欧洲市场,当然是Auris的主战场。

两厢卡罗拉Auris即将国产 预计售价11.58万起

作为一款由丰田汽车公司设在欧洲的“ED2”设计中心主导开发的产品,Auris的目标是成为两厢紧凑车市场上的主流产品,并且在市场销量上像yaris(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成功。在外形设计上,大一号的雅力士是Auris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这款两厢紧凑型车在车头大灯、进气格栅、侧面轮廓等部位的设计风格上,与雅力士非常接近。可爱、时尚是其在外形上的最大特点。

两厢卡罗拉Auris即将国产 预计售价11.58万起

车身尺寸方面,五门版丰田Auris的长宽高分别为4220 mm、1760 mm、1515 mm,轴距为2600mm。以目前国内两厢紧凑型车的平均水平来衡量,Auris在车身尺寸方面没有太大卖点,除了1515mm的车身高度之外,它很难在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别克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雪铁龙世嘉、标致307[综述 图片 论坛]等同级别车型中占得便宜。交往一般的车身尺寸,也决定了Auris在车内空间方面不会有太过明显的优势,对于注重实用性的消费者来说,它只是一款平常的两厢紧凑型车。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丰田:油门踏板故障召回将耗资135亿元

涉及7款车型 丰田英国地区召回180865辆问题车

丰田承认普锐斯刹车系统存在设计问题

丰田频繁召回对汽车业采购体系带来怎样的挑战?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猪肉丸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