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捷达参数配置曝光 推3款民用车型
2010年03月12日 00:33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款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已定于3月19日在四川成都上市。据悉,新捷达将共推7款车型,其中4款为出租车型,3款为民用版车型。民用版车型中,搭载的发动机依然是现款捷达的1.6L直4铸铁发动机及1.9L柴油发动机,统一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而现款捷达的4速自动变速器并没有出现在2010款捷达身上。

2010款捷达参数配置曝光 推3款民用车型

2010款捷达的三款车型分别为2010款捷达1.6伙伴、2010款捷达1.6前卫以及2010款捷达1.9柴油先锋。三款车型的长宽高均为4415 x 1674 x 1415mm,轴距2471mm。相比09款车型,高度降低了23mm,车宽增加6mm。

2010款捷达参数配置曝光 推3款民用车型

车前大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熏黑大灯设计,比老车型年轻了不少;前进气格栅由原来的三幅式设计改为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式的双幅,并增加了镀铬装饰条,看起来更简洁。尾部大灯轮廓也稍作修饰,内部刹车灯细节也有进行重新设计。前后轮胎规格均为185/60 R14,制动器依然是前碟后鼓式,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任何惊喜。

2010款捷达参数配置曝光 推3款民用车型

编者仔细比对了2010款和2009款捷达的配置,除了1.6L前卫版由6喇叭减为4喇叭,其他方面两者并没有任何差别。虽然三个民用车型在安全电子配置依然有“ABS+EBV”这对组合,但2010款捷达伙伴依然没有配置任何的安全气囊。编者不禁疑惑:2010款除了造型还改动了什么?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多图详解新捷达1.6前卫 并没有实质性变化

内部文件曝捷达刹车缺陷 厂家欲向消费者隐瞒

赶超捷达 经典家用车新爱丽舍跌入6万

新捷达配置低/国产ix35价高 新闻汇总

保时捷等9款改装车鉴赏 最高改装费达445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