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新车计划曝光 敞篷跑车将搭载直喷发动机
2010年03月16日 11:3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宝马迷你美国副总裁Jim Mcdowell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了迷你品牌未来的发展计划。宝马迷你将在未来一段时间致力于研发小排量高功率发动机,DCT双离合器变速器等高新技术,另外很有可能再推出一款新车型,很有可能是一款敞篷跑车,竞争对手瞄准了世界上最成功的敞篷小跑车马自达MX-5[综述 图片 论坛]。

迷你新车计划曝光 敞篷跑车将搭载直喷发动机

目前宝马迷你使用一系列的1.6升四缸发动机,而迷你的新竞争对手奥迪A1[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开始使用排量更小的1.2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因此迷你有必要对动力总成进行更新,以求在动力输出和燃油消耗两方面都能和竞争对手看齐。

今年春天,在欧洲销售的迷你将迎来发动机的升级换代。来自宝马集团的Valvetroni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汽油直喷技术都将应用在迷你的发动机上。随后也会配备给北美市场和世界其他地区销售的车型。再往后的升级动作还包括研发更小排量,更省油的发动机和双离合器变速器。

Jim McDowell还暗示了迷你即将推出新敞篷跑车以及轿跑车的分支车型。目前这个项目已经启动,设计方面比目前的迷你更偏重性能取向。据悉这款迷你的敞篷跑车的竞争对手锁定为马自达MX-5,后者一直稳居小型敞篷跑车销量冠军的宝座。

相关报道:

年底可能入华 迷你四驱车Countryman官图发布

迷你推出入门级敞篷车 配备全新1.6升发动机

宝马欲推小型车 定位介于1系和MINI之间

MINI将好莱坞带到日内瓦 迎接MINI Countryman全球首发

谁比我招摇 试驾MINI Cooper Cabrio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