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奔驰新E级领衔 工信部新车目录热点车详解
2010年03月22日 14:4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首批新车准入目录(207期)近期正式公布,内含众多重量级车型,国产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180、全新一代E级、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三厢、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纷纷闪亮登场。

国产奔驰新E级

国产奔驰新E级领衔 工信部新车目录热点车详解

据悉,第九代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以国产车形式投放后将首次进行加长轴距设计。北京国际车展即将开幕,届时新一代国产奔驰E级将问世,也请大家和凤凰网汽车一起关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

新一代国产奔驰E级北京车展亮相 下半年上市

作为国产投放的全新车型,新一代E级的动力部分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当然,国产后所关注的部分仅限于汽油版车型,两款新车在动力部分均搭载了1.8L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奔驰的BlueEFFICIENCY技术,力求在不减损动力性能与驾驶乐趣的前提下,追求提高效率与环保节能的设计理念。

新一代国产奔驰E级北京车展亮相 下半年上市

奔驰海外官网的数据看,E200在海外共推出了2款车型,而其中E200 CGI BlueEFFICIENCY汽油版是将于未来引入国内生产的车型,发动机的缸内容积为1.796L,压缩比9.3:1,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5千瓦(183马力),峰值扭矩270N·m,配备6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器,官方显示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只需8.5秒,最高时速可达232公里。

新一代国产奔驰E级北京车展亮相 下半年上市

而另外一款奔驰E200 CGI BlueEFFICIENCY汽油版,其发动机的缸内容积1.796L,压缩比9.3:1,最大输出功率150千瓦(204马力),峰值扭矩310N·m/,匹配5速自动变速器,官方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7.8秒,最高时速238公里。

新赛欧两厢

国产奔驰新E级领衔 工信部新车目录热点车详解

两厢版新赛欧前脸部分与三厢版基本保持一致,而且新车后视镜及前车窗轮廓等均靠近三厢版的设计,总体来看,两厢版赛欧B柱以前的部分与三厢版并无太大区别。新车的尺寸和现款国内在售的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接近,不过长宽高的参数上整体会比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略微低一些。

新赛欧上市在即 两厢版路试谍照再次曝光

B柱之后的部分,新赛欧两厢采用了竖直尾灯的设计,而且尾部保险杠也不像乐骋那样有明显的外凸,尾部整体给人感觉更简洁、时尚一些。比较适合入门级定位的年轻消费者购买。根据最新的消息,新赛欧两厢版的后排可以按比例放倒(三厢版无法放倒)。另外路试车辆的轮毂与乐骋的设计相同,大小应该是14寸的多条幅铝合金轮毂。

新赛欧上市在即 两厢版路试谍照再次曝光

动力方面两厢新赛欧将会沿用三厢版的1.2L和1.4L发动机,发动机同属S-TEC系列,1.2L型号为S-TEC Ⅱ,曾用在乐骋、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上,1.4L型号为S-TEC Ⅲ。1.2L最大功率为87马力;最大扭矩为115N·m,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马力,最大扭矩为131N·m。变速箱则是5速手动变速器,而EMT半自动变速箱则很可能随两厢车型上市。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工信部:建立质量保障体系 车企需建召回制度

工信部敦促国内车企加强质量并建召回制度

北现ix35领衔 工信部第205批新车目录热点车详解

工信部:纯电动车部分技术标准已通过评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