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ix35领衔 一周三款上市新车抢先看
2010年04月05日 21:32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5日-4月11日,将有三款新车上市,其中关注度最高的应是北京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全新的流体雕塑外形和丰富的主流配置,让我们对其充满了期待;一汽马自达将推出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版,掀背设计以及高水准的配置,也吸引了众多用户的眼球;斯柯达也将推出全新的改款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TSI+DSG的黄金组合似乎已成为大众新车的标准配置。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提前了解以下上述新车的详细情况。

国产ix35领衔 一周三款上市新车抢先看

北京现代ix35

上市日期:4月8日

预计售价:18-25万元

国产ix35领衔 一周三款上市新车抢先看

北京现代ix35,全新的外观造型很具吸引力

北京现代ix35将首推2个排量6款车型,包括2.0GL手动两驱、2.0GL自动两驱、2.0GLS自动两驱、2.0GLS自动四驱、2.4GLS自动两驱、2.4GLS自动四驱,其竞争对手锁定为热销紧凑级SUV丰田RAV4[综述 图片 论坛]和本田CR-V[综述 图片 论坛],预计新车售价为18-25万元。

国产ix35领衔 一周三款上市新车抢先看

北京现代ix35

国产ix35独特的六边形前脸,搭配凌厉凶猛的前大灯以及肌肉感十足的引擎盖棱线,轿车般的车顶曲线还有流畅的腰线,使得现代全新的流体雕塑理念成为其独有的设计风格。尺寸上,现代ix35的长宽高为4420/1820/1690mm,轴距为2640mm,在同级别车重只能算是中等个头。

国产ix35领衔 一周三款上市新车抢先看

北京现代ix35,有两种内饰配色,此图为动感的纯黑配色风格

内饰方面,ix35将有两种不同的内饰色调供选,一种为比较适合家用的米色,一种则为更具动感的纯黑配色。配置上,ABS+EBD、6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上下坡辅助控制、倒车影像功能等安全配备,真皮材质座椅、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双区全自动空调、电动折叠外后视镜、6喇叭音响系统、ECO经济驾驶模式等舒适性配置应有仅有,整体来看,国产ix35和海外相比丝毫没有缩水,这也让我们看到了北京现代的诚意。

国产ix35领衔 一周三款上市新车抢先看

动力方面,国产ix35使用了索纳塔领翔上的2.0L和2.4L Theta二代DVVT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6000rpm,最大扭矩194Nm/4600rpm;2.4L发动机的调校则更注重经济性,其最大功率128kw/6000rpm,最大扭矩226/4000rpm,百公里油耗仅为7升。与之匹配变速箱为5速手动或现代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ix35使用了主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结构。

相关阅读:韩系SUV实力之作 试驾北京现代ix35;将推6款车型 北京现代ix35详细配置曝光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静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