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国产 新福克斯将搭载涡轮发动机
2010年04月07日 14:14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据福特官方消息,即将在本月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全新一代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将会搭载1.6T或者2.0T发动机与大家见面,并且该车有望于2012年正式国产。

2012年国产 新福克斯将搭载涡轮发动机

2011款福克斯

2012年国产 新福克斯将搭载涡轮发动机

ECOBOOST发动机 全新一代福克斯将搭载1.6升或者2.0升的ECOBOOST发动机在北京车展亮相,该系列发动机运用了福特新研发的高效发动机技术,主要拥有涡轮增压、缸内直喷以及进排气可变正时气门等技术特征,与大众公司的TSI技术类似,都是以高效低能耗为目的。

2012年国产 新福克斯将搭载涡轮发动机

长安福特福克斯第50万辆下线 国产福克斯作为长安福特第一个量产突破50万辆的车型,从中我们能够看出,作为长安福特的看家车型,福克斯在中国一直很畅销,出色的操控性以及动感的外形,备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从去年长安福特马自达新工厂的投建,再到2012款福克斯将在本月北京车展亮相,这些消息都在预示着全新一代福克斯离国产已经越来越近。预计,在本月的北京车展上,全新一代福克斯所搭载的发动机,将来很可能会运用到国产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齐天翔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