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仍为4座布局 国产大众CC曝最新无伪照
2010年04月08日 10:15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将于4月23日北京车展亮相的又一款一汽大众旗下新车——国产大众CC[综述 图片]近日有清晰无伪装照片曝光于网络,从图片分析,国产大众CC将不会采用针对欧洲市场的5座版本,而是采用标准4座。并预计将于6月份正式投放上市。

应仍为4座布局 国产大众CC曝最新无伪照

或最终定名为“CC”

根据之前的报道我们了解到:“Passat CC的定名将放弃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CC,而最终确定为CC,非常简洁。从这也可以看出一汽大众的目的很明显,国产大众CC将与迈腾划清界限,瞄准更高定位的市场”。

应仍为4座布局 国产大众CC曝最新无伪照

1.8T排量和手动挡车型或暂不推出

之前报道还提到:动力系统方面,预计国产大众CC将首先装备与迈腾一致的200马力最大功率输出的2.0T发动机,并且有望搭载具备国产能力的DSG双离合变速器,从而在性能和成本上将获得一个很好的平衡点。此外,短时间内1.8T排量以及手动挡车型都恐怕不会被推出。

应仍为4座布局 国产大众CC曝最新无伪照

应仍为4座布局 国产大众CC曝最新无伪照

配置方面,根据之前报道显示,国产CC将会比现款迈腾同排量车型略高。而虽然之前我们猜测国产大众CC有可能采用将在欧洲市场推出的5座版车型,但此次最新曝光照片中,后座带有中央扶手箱的双座设计布局显然否定了这种可能。

关于这款新车的动态我们将继续关注并带来及时报道。


2010北京国际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您是否想提前了解本次展会的参展品牌、热点新车?您是否想要掌握及时的展会资讯、住行信息?进入 车168-2010北京车展预热专题报道,带您轻松玩转。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国产大众CC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ollie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