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上市 北京现代ix35即将公布价格
2010年04月08日 11:04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8日,备受关注的北京现代ix35将于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将首推2个排量6款车型,包括2.0GL手动两驱、2.0GL自动两驱、2.0GLS自动两驱、2.0GLS自动四驱、2.4GLS自动两驱、2.4GLS自动四驱。各车款正式售价将在今晚正式发布,车168将在现场为您第一时间带来报道,敬请关注!

北京现代ix35各车款正式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GL手动两驱即将揭晓
2.0GL自动两驱即将揭晓
2.0GLS自动两驱即将揭晓
2.0GLS自动四驱即将揭晓
2.4GLS自动两驱即将揭晓
2.4GLS自动四驱即将揭晓

4月8日上市 北京现代ix35即将公布价格

流体雕塑无疑是ix35外形设计的精髓所在,饱满富有肌肉感的引擎盖棱线,从前大灯上下延伸而来的优美弧线搭配六边形格栅,侧面双Z字腰线,造型相呼应的尾灯,既拥有液体元素[综述 图片]的流动性,也不乏雕塑般的肌肉感,这种超前的设计理念使ix35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4月8日上市 北京现代ix35即将公布价格

ix35的内饰很好的继承了外形前卫的设计风格,其拥有全黑和米色两种内饰配色可选,X型中控台和金属喷涂质感的方向盘是其中最大的亮点。黑色内饰搭配银色装饰很简单却很有质感,造型夸张的潜水镜式仪表盘和大屏幕的DVD导航也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

4月8日上市 北京现代ix35即将公布价格

动力匹配上,ix35使用了索纳塔领翔上的2.0L和2.4L Theta二代DVVT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6000rpm,最大扭矩194Nm/4600rpm;2.4L发动机的调校则更注重经济性,其最大功率128kw/6000rpm,最大扭矩226/4000rpm,百公里油耗仅为7升。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除了一款2.0升手动车型选用了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其他车型均采用了现代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文章:韩系SUV实力之作 试驾北京现代ix35


2010北京国际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您是否想提前了解本次展会的参展品牌、热点新车?您是否想要掌握及时的展会资讯、住行信息?进入 车168-2010北京车展预热专题报道,带您轻松玩转。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仝斐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