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马自达8北京车展亮相 年底有望上市
2010年04月11日 10:0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从一汽马自达内部人士获悉,国产马自达8[综述 图片 论坛]将会在本届北京车展首次公开亮相,目前车辆正在进行路试,并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独家\]国产马自达8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将亮相北京车展

国产马自达8谍照

国产马自达8是定位于中高级豪华MPV,比马自达现有的MPV马自达5[综述 图片 论坛]要高一个级别,竞争对手主要是本田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和别克GL8[综述 图片 论坛]。国产版本应该是中期小改款车型,尤其是对中网格栅,雾灯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和新款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版的风格如出一辙,这在马自达车系的近期改款车型上得到了一致体现。

\[独家\]国产马自达8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将亮相北京车展

国产马自达8谍照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车型最先会推出2.3L车型,而3.0L的全新发动机能否出现在国产车型上目前还无法确认。国产马自达8采用的是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GL8相同,落后于奥德赛的五速自动变速器。新一代GL8即将亮相,自动变速器有可能直接升级到六速,马自达8上市之初,就处于竞争劣势。

\[独家\]国产马自达8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将亮相北京车展\(2\)

国产马自达8谍照

对于这款国产车型的定价,将主要参照别克GL8和本田奥德赛两种竞品车型。GL8为21.8万~24.3万元,奥德赛为22.98万~28.28万元。马自达8的车型不多,定价区间不大,参考国内外的价格差异,最可能的价格区间应该是在22万~25万元。关于国产马自达8的最新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

相关报道:

暂无现金优惠 马自达mx-5店内有现车

马自达6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1.9万元

睿翼轿跑燃情上市 专访一汽马自达副总于洪江

轿跑版到店 马自达睿翼最高优惠2.1万元

马自达睿翼轿跑选购指南 看看3.6万差在哪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