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睿翼轿跑选购指南 看看3.6万差在哪
2010年04月09日 07:4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自达睿翼轿跑选购指南 看看3.6万差在哪

一汽马自达旗下的新款车型——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于4月8日正式上市,售价为20.38万-23.98万。这款分别搭载2.0L引擎和2.5L引擎的新车,由于配置和动力差异共分为2款车型。其中2.0L豪华版车型和.5L至尊版车型的差价为3.6万元,那么它们之间到底有着怎样的配置差异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车身尺寸部分

马自达睿翼轿跑选购指南 看看3.6万差在哪

一汽马自达睿翼轿跑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755×1795×1440mm;宽大的内部横向空间和纵向空间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决定车身尺寸的轴距方面,睿翼轿跑的长度达到了2725,在与同级别车型的竞争中也不落下风。另外,睿翼轿跑的转弯半径和最小离地间隙(满载)分别达到了5.7m和122mm,比较适合国内的实际路况。64L的油箱容积和510L超大的行李箱容积则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外出游玩时的需求。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马自达在华召回进口和国产马自达3

相关报道:

睿翼轿跑全面接受预定 定金为5000元

睿翼轿跑今日上市 锐志等6款同级车行情

马自达睿翼轿跑今晚正式上市 外观内饰详细实拍

运动家轿 马自达睿翼轿跑4月8日将上市

马自达睿翼轿跑质量评测 内外细节解析

4月多款新车上市:宾利Mulsanne、睿翼轿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