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睿翼轿跑选购指南 看看3.6万差在哪(2)
2010年04月09日 07:4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二、动力性能部分

马自达睿翼轿跑选购指南 看看3.6万差在哪\(2\)

在动力配置方面,一汽马自达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采用了2.0L排量和2.5L排量两款发动机,其中2.0L豪华版车型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08KW和184N·m。2.5L至尊版车型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24KW和226N·m。另外,这两个排量车型均采用了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驾控方面的要求。睿翼轿跑全系车型均采用16寸铝合金轮毂,轮胎型号为205/60R16。

三、外观部分

马自达睿翼轿跑选购指南 看看3.6万差在哪\(2\)

一般情况下,厂家为了区分各车型之间的差异,往往体现在车身外形设计上,不过我们通过睿翼轿跑外观配置发现这两款车在外观配置方面没有明显的区别。飞翼式运动型水箱面罩、复合式鹰眼头灯、运动型前后保险杠、运动型侧扰流裙、运动型尾翼、车窗镀铬装饰条和镀铬装饰双排气管等运动气息极浓的配置均可以在这两款车上找到。另外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的配备,也增加了整车的舒适性。

相关专题:

马自达睿翼轿跑上市

相关报道:

睿翼轿跑全面接受预定 定金为5000元

睿翼轿跑今日上市 锐志等6款同级车行情

马自达睿翼轿跑今晚正式上市 外观内饰详细实拍

运动家轿 马自达睿翼轿跑4月8日将上市

马自达睿翼轿跑质量评测 内外细节解析

4月多款新车上市:宾利Mulsanne、睿翼轿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