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350新车参数曝光 首推1.5L五款车型
2010年04月11日 14:2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4月23日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此次将上市新车共有5款,分别为两款手动:350S手动迅驰版和350C手动讯智版,三款自动挡车型:350S自动迅达版、350C讯雅版和350D讯豪版。5款新车均装备1.5L VTi发动机,预计售价为7-10万。

荣威350新车参数曝光 首推1.5L五款车型

荣威350新车参数曝光 首推1.5L五款车型

荣威350首批上市车型装配发动机为16气门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106马力),最大扭矩为135N·m。变速箱为5挡手动和4挡自动,动力性能的数据表现还算不错。

荣威350新车参数曝光 首推1.5L五款车型

在车型尺寸方面,荣威35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21、1788和1492毫米,轴距达到了2650毫米,与北京现代悦动不相伯仲。相比自主品牌中的奇瑞A3[综述 图片 论坛]和中华骏捷FSV[综述 图片 论坛],荣威350也不占下风。另外,荣威350的行李箱容积达到458升,如果后排座椅放倒,行李箱的容积将大幅提高,可以满足大部分家庭的用车需求。

荣威350新车参数曝光 首推1.5L五款车型

荣威350的前脸造型看上去很漂亮,只是这种漂亮有些趋近于大众化而略显个性不足,但这未尝不是件好事,毕竟更容易地让更多消费者认可才能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而鹰眼前大灯绝对是前脸部分最有吸引力的外形元素[综述 图片]。在镀铬灯眉的衬托下,荣威350的眼神显得更加敏锐。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荣威350上市

相关报道:

时尚跨界实用主义 凤凰网静态评测荣威350

上汽荣威350高/低配置车型内饰实拍对比

15万元“芯”选择 速腾/科鲁兹/荣威550对比

上汽启动自主A级车战略平台 荣威350下线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