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专为中国设计概念车上海全球首发
2010年04月21日 16:23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雪铁龙18日晚在上海揭开了概念车METROPOLIS的神秘面纱,这款新型概念车是专为飞速发展的中国设计的,将于上海世博会期间在法国馆与公众见面。随后其也将出席4月23日开幕的2010北京国际车展。

雪铁龙专为中国设计概念车上海全球首发

这款概念车的设计工作由2008年进驻上海的雪铁龙国际团队操刀完成,汇集全球顶尖创新科技,融入东方审美智慧,其中液压悬挂系统和混合动力驱动系统是创新科技的集中体现。

这款概念车配备了先进的可充电式PLUG-IN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展现出雪铁龙对环保技术的重视,可将驾驶乐趣、优异的性能和对环境保护的关注融为一体,最大程度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与传统的4升V8发动机相比,在性能相同的情况下,概念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传统发动机的五分之一(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70克,相当于百公里油耗2.6升)。为有效发挥驾驶性能,这款概念车还安装了雪铁龙特有的液压悬挂系统,可调节车身与地面的距离,从而降低风阻,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雪铁龙专为中国设计概念车上海全球首发

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车市场,也是雪铁龙的全球第二大市场。雪铁龙高层表示,在进入中国市场20周年之际,雪铁龙在中国推出高端概念车,体现出对中国市场及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充分重视。

相关报道:

另类宝马 概念车Vision登陆北京车展

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亮相北京车展

趋向成熟 2010款奥迪e-tron概念车亮相

大号欧翼车门 斯巴鲁概念车北京车展亮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南辰 编辑: yangche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