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620CVT北京车展上市售7.28万元
2010年04月23日 11:04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23日,在北京车展开幕的首日,在W1展馆的力帆展台前,力帆汽车宣布了全新2010款620CVT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7.28万元起。而2010款520将于下半年上市,售价5万元左右。下面我们就来分别看看这两款车型。

力帆620[综述 图片 论坛] CVT

力帆620 CVT车型在此前的3月底曾在国内部分城市宣布上市,新车共推出了精锐版和精钻版,售价分别是7.28万和7.88万元。

力帆620CVT北京车展上市售7.28万元

力帆620CVT北京车展上市售7.28万元

力帆620CVT车型与之前的手动挡车型在外形和内饰上没有任何区别,采用的发动机也是同样的1.6升LF481Q3发动机,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137Nm,最高时速可达160公里。而新车所采用的CVT变速箱,据悉是力帆与德国博世共同研发。与同样是力帆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匹配,在换挡平顺性上会表现很不错,同样也会带来更低的油耗。

力帆620手动挡同配置车型的售价分别是6.38万和6.88万,与CVT车型相比分别有9000和10000元的差距,这样的差距对于自主品牌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之间的价格差来说,稍有些大。不过CVT车型带来的平顺性与经济性要比手动挡实在,而且驾驶起来更简单。相信也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去选择CVT车型。

2010款力帆520[综述 图片 论坛]

新款520主要在外观和内饰的一些细节上有变化,大灯上方新增了大灯眉框,要比现款520的大灯显得大很多,前脸的造型也设计为U型,看上去更时尚。

新车的尾部造型变化也比较明显尾灯的造型和镀铬装饰条都是全新的设计,相比之前简单的尾灯设计,2010款520的U型尾灯设计也更加突出。

内饰上,新车中控台的布局没有变化,不过中控面板换成了仿碳纤维材质,看上去更有运动感。

动力方面,力帆520配备了1.3L、1.6L两款发动机。从目前情况来看,2010款力帆新520很可能采用自产1.6L(LF481Q3)发动机,另外,自产1.3L(LF479Q3)发动机也将装备于后续新车中,以增加市场竞争力。


2010北京国际车展-汽车界的辉煌[综述 图片]盛事 您是否想了解本次展会的参展品牌、热点新车?您是否想要掌握及时的展会资讯、住行信息?进入 车168-2010北京车展专题报道,带您轻松玩转。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许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