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全新BMW5系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
2010年04月23日 12:4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了庆祝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全新豪华高性能轿车在全球首次亮相,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 BMW 为 2010 年中国北京车展带来亮点 – 全新 BMW 5 系轿车的长轴距版首次向公众展示。

这款在 BMW 沈阳工厂制造的新车型专供中国汽车市场,可选车型包括 BMW 535Li、BMW 528Li 和 BMW 523Li。

这款出色的轿车与第六代BMW 5系共同研发,提供了卓越的商务空间,内饰设计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现代,,以及 BMW典型的驾驶乐趣。

BMW 在 2010 年北京车展首次在亚洲展示的其他新车型包括全新 BMW X5、新 BMW 3 系双门轿跑车和新 BMW 3系敞篷轿跑车。

车型组合的持续扩展,进一步巩固了 BMW 在动态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的地位。与此同时,开始在中国生产全新 BMW 5 系轿车的长轴距版,凸显了沈阳工厂的重要意义。更深入的重点是 BMW 利用全球独特的创造力开发汽车理念,将最出色的纯粹驾驶乐趣和不断增加的可持续机动性意识融为一体。

这正是为什么 BMW 不仅在 2010 年 4 月 23 日 – 5 月 2 日的中国北京车展上向公众展示在 BMW EfficientDynamics 发展战略环境中创造出来的面向未来的最新车辆概念的原因。其中 BMW Cocept ActiveE电驱动概念车 和 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 在亚洲是首次亮相。

全新 BMW 5 系轿车的长轴距版: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

通过推出 BMW 5 系轿车的长轴距版,BMW 展示了品质和功能都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特定要求和需要的豪华车。仅设计一项,新车型就以另一种独到的阐释,呈现了全新 BMW 5 系轿车的强劲外形和时髦优雅的线条。轴距加长了 14 厘米或 5.5”,为后座提供了更大的空间。车外占主导地位的是动态线条,特别通过拥有长轴距的全了新 BMW 5 系的优雅伸展车身呈现,并且修长的发动机舱盖带有前后短悬垂。

强劲的直列六缸发动机让性能水平明显超过之前的车型。利用各种EfficientDynamics 技术,额外地提高了性能和运动性,同时进一步降低了油耗和排放。此外,卓越的悬架技术让全新 BMW 5 系轿车的长轴距版在灵活性与驾驶舒适性方面,都堪称其领域中的标准。

全新轿车还通过在某些情况为 BMW 独享的各种驾驶者辅助系统凸显了其创新特征,包括平视显示器、甚至能检测行人的 BMW 夜视系统、BMW 停车助手和车道偏离警告等选件。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