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王者归来!中华新骏捷全解析
2010年04月26日 14:28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北京车展作为世界级的国际车展,一向是国内外汽车厂商竞相展示新作的舞台。在本届车展上,自主品牌B级车中华新骏捷以王者的气度惊艳亮相,对“国民精英车”的定义进行了全面的诠释,成为本届车展中广大车友最为期待的自主品牌中级车。

“中华新骏捷是中华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三年来的首次大改款,我们在借鉴宝马等国外先进平台技术基础上,根据国内道路使用环境和用户需求特点,对中华骏捷在整车性能、造型、风格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全面改进与升级。”华晨汽车的相关人士告诉记者。

潮流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 塑造中级车新经典

中华新骏捷的外观由意大利宾夕法尼亚公司操刀设计,造型延续了骏捷经典的外形血统,同时增加了众多引领欧洲的时尚、运动和活力的元素[综述 图片]。直瀑型前格栅视觉冲击感十足,使得整车的品质感跃然而立,增添了一分锐意进取之意。全新开发的前后LED灯具晶钻通透,曲线流畅,如灵犀一点,实为整车的点睛之笔。车身侧面曲线流畅,腰线自前向后有所上扬,增加了车辆的运动元素,与前后保险杠完美融合。17寸铝合金车轮,不仅可使性能得到提升,还让整车显得颇有气势。

中华新骏捷的内饰所展现的是温馨、舒适与个性。作为车内最大的亮点——中控台造型整体流畅,线条浑然一体,与直瀑型前格栅交相辉映,提升了整车的品质感与档次感。尤其是全新仪表板集成多种即时信息显示,带来了中高级车的行车享受,尽显科技智能化。而充满强烈的运动感和现代感的全新设计门把手和左右前门的杯托,都是中华轿车对于品质孜孜不倦追求的代表。

卓越驾控 带来无限驾驶乐趣

作为一款面向主流中级车市场设计的轿车,中华新骏捷充分考虑到了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实现了充足的动力、优秀的稳定性以及卓越的操控性的完美结合。中华新骏捷配备了华晨汽车自主研发的达到国Ⅳ+OBD标准的1.8L弱混合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68Nm/4000rpm;五速自动变速箱动力输出流畅,档位清晰;跑车底盘调校与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出色配合,既提供了让人愉悦的乘坐舒适性,又可在高速变线、转弯、急停都能提供让人放心的稳定性,尽享舒适和操控兼得的快乐。

人性科技 引领中级车科技革命

定位国民家轿典范的中华新骏捷还在人性化科技配置方面做足了功夫,它增加了近光灯自动点亮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等多项数字化智能配置。其中,近光灯自动点亮系统能够会根据晴/雨传感器感知的外部光线强弱,自动关闭或打开近光灯,进一步保障行车安全、方便车主的使用,这些目前多见于中高档车型上的技术使得中华新骏捷在科技性能表现方面更夺人眼球。

此外,中华新骏捷的安全性能还在中级车中独树一帜。整体框架式笼型车身架构,前后部撞击能量吸收保护,提供了最安心的行车保护。同时,配备前座4气囊的设计、ABS +EBD、LED高亮度高位刹车灯、燃爆式预拉紧安全带、自动断油装置、等都将对乘员安全做出高效保护。更值得一提的是,独具的ESP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集成ABS+EBD+TCS+AYC)在内的近十项安全配置,在主被动安全方面都为目前的10万元中级车市场树立了难以超越的标杆。

业内人士表示,本着自主开发模式精心为我国消费者打造的中华新骏捷是华晨汽车B平台的重要车型,代表了华晨汽车在高科技技术运用方面的综合实力。相信它的推出,定会再造华晨汽车在精品车领域的新辉煌[综述 图片],开辟自主品牌精品车发展的新纪元。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