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鹰2010款在北京车展上全面升级上市
2010年04月27日 16:32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23日,在北京车展开幕当天,江淮乘用车宣布,2010款瑞鹰[综述 图片 论坛]SUV全面升级上市。据介绍,除了外形方面的改变,瑞鹰2010款还实现了动力与配置"双升级":车展期间消费者在2.0升标准型的基础上只需增加1000元即可购买2.4升两驱产品,而购买任何一款瑞鹰即可获赠轨迹影音导航系统。业内专家指出,在极具冲击力的两大升级之后,瑞鹰的性价比将高居同级车型之首,一举成为中高端自主SUV的"性价比之王"。

此次北京车展亮相的2010款瑞鹰包含了20余项配置升级,尤其以内饰系统的全新设计及全新灯具的采用最为引人注目,一改过去瑞鹰简朴厚重的内饰风格而更加时尚、现代,居家风格相信将更能吸引都市人群的青睐。

江淮瑞鹰2010款在北京车展上全面升级上市

瑞鹰SUV以"天地竞自由"为诉求,领先的四轮全时驱动技术和可靠的产品品质,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异常突出。自上市以来,江淮先后举办了"重走长征路"、"穿越可可西里"、"穿越东北极地挑战严寒"等一系列穿越活动,以瑞鹰在极端环境、极端路况下保持的稳定而优异的表现,充分展现了瑞鹰超强的越野性能和卓越的产品品质。一系列创意和说服力兼备的营销活动,令瑞鹰在SUV市场中获得广泛好评的口碑

江淮瑞鹰2010款在北京车展上全面升级上市

自上市以来,瑞鹰车型迅速成为自主品牌SUV的黑马,在国产中高档SUV细分市场中,增长率名列前茅,市场销量节节攀升。2010年1-3月份,增幅高达192.9%,位居SUV市场第一名。

江淮瑞鹰2010款在北京车展上全面升级上市

经过几年时间的产品建设,瑞鹰已经形成了强大的产品组合。目前,江淮瑞鹰拥有2.4L四驱、2.4L两驱、2.0L两驱、1.9T柴油、2.0L都市版五款车型的谱系。如2.4L四驱车是针对热爱越野,渴望激情的人群,良好的动力及全时四驱令瑞鹰在越野性能上得到极大保证;2.4L、2.0L两款两驱车则是专为都市白领所打造,不仅能够满足日常用车,同时还能满足远距离出游的需求;1.9T柴油瑞鹰则因为具有动力强劲、节油等特点,非常适合注重性价比的消费群体;而以独创的"颜色营销"打造的炫彩版、都市版使其成为都市SUV的典范之作。

江淮瑞鹰2010款在北京车展上全面升级上市

在10万以内的SUV市场上,大多数车型都属入门级车型,此次瑞鹰2010款全面升级上市,使得瑞鹰系列更具竞争力。凭借产品的卓越产品力、值得信赖的品质和超高性价,瑞鹰2010款必将取得良好的市场表现。更将实现江淮瑞鹰"天地竞自由"品牌形象的再次升级。

安徽地区VIP加盟热线:0551-4243781联系以下经销商,提及太平洋汽车网获取更好的服务! 安徽瑞森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合安路与丹霞路交叉口 销售热线:0551-3827733 3827676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