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锐1.4T展车到店 购车预付订金5000元
2010年04月28日 09:14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168 苏州行情]北京车展上,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的1.4TSI车型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型共有三款,售价17.19-19.99万不等,我们从斯柯达汽车苏州广达了解到,昊锐1.4T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版展车到店,颜色为黑色,现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依车型、颜色而定,约20-90个工作日。详情见下表:

昊锐1.4T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0款 1.4TSI MT智雅版17.19 17.19

---接受预定
2010款 1.4TSI DSG智雅版18.59

18.59

---接受预定
2010款 1.4TSI DSG优雅版19.99 19.99

---一台(黑色)
购车备注:现车仅有一台黑色优雅版。
2010年04月28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昊锐1.4T展车到店 购车预付订金5000元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昊锐 2010款 1.4TSI DSG优雅版』

保养方面,预计1.4T昊锐与斯柯达其他[综述 图片]车型一样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日常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昊锐常规小保养费用,含更换机油、机滤、工时费价格大约在540元左右。而涡轮增压车型会比普通车型增加200多元的额外费用。

昊锐1.4T展车到店 购车预付订金5000元

昊锐1.4T展车到店 购车预付订金5000元

店内提供人保和中华联合保险公司的保险服务,新车第一年全险在9000元左右,车型不同价格略有差异。贷款方面,店内提供多家商业银行的贷款服务,最低首付30%,最长贷款年限为3年。

编辑点评:

昊锐配备的1.4T发动机数据上能达到2.0车型的动力,而且燃油经济型上也有更好的表现,目前店内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更多详情可致电经销商咨询。(文/车168 树文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售价:17.19-19.99 万元

经销商名称:苏州广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苏州新区马运路转广达路4号(高新区汽车城内),

经销商电话:0512-66900009

报上您是来自于“车168网站”的用户,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相关链接——

昊锐车系更多资讯请见车型频道:

http://www.che168.com/1472/

昊锐车系详细实拍照片:

http://www.che168.com/1472/pic.html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在“市场前线”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树文华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