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经典 迈巴赫小改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2010年04月29日 16:44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挑战经典 迈巴赫小改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作为豪华商务车,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在人们心中的经典样貌仿佛早已固定。而在北京车展上,迈巴赫带来的却是一款全新改款车型。说是改款车,充其量只能算作小改,不过还是给参观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奢侈品资讯网介绍,在本次北京车展上亮相的改款迈巴赫将前脸进行了更新。尺寸方面,改款车相比现款车变化不大,但由于保险杠等造型不同,其长度还是提高了11mm,宽度则增加了17mm,特别是增加的横向宽度,让车身宽度增加到1998mm。

挑战经典 迈巴赫小改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动力方面,改款迈巴赫主要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发动机依旧使用5.5升或者6升发动机。其中标准的57和62将搭载新的 457马力5.5升V12发动机,功率提升了18马力,燃油经济性达到了百公里13.1升(现款车型油耗则达到了13.7升)。同时,其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从目前的390克/每公里降低到现在的368克/公里。

57S和62S则搭载双涡轮增压的V12发动机,提供542马力的最大功率,燃油经济性达到百公里12.5升。

北京车展相关阅读

凯迪拉克两款全新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宾利四款全新车型即将亮相北京车展保时捷超跑系列新车全线亮相北京车展玛莎拉蒂GranCabrio[综述 图片]即将亮相北京车展368.8万起 马丁四门跑车亮相北京车展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亮相北京车展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