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奔驰R级欧洲上市销售 约37万元起售
2010年05月07日 11:3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汽车讯 奔驰于日前公布了上月在纽约车展发布的2011款奔驰R级[综述 图片 论坛]改款MPV的欧洲市场售价,将售42100欧元(约合人民币37万元)起。而R 500 4MATIC长轴版车型售62400欧元(约合54.7万元)起。所有的2011款奔驰R级车型都将配备最新一代的7G-TRONIC自动变速箱。

奔驰全新R级纽约车展正式首发 约售34.2万元起

2011款奔驰R级改款车的前脸经过了彻底的重新设计,拥有了新设计的引擎罩、散热器格栅、前灯以及保险杠,赋予了整车协调、动感和强劲的姿态。汽车尾部新的保险杠覆层、经过改良的尾灯和一体式的排气管设计也同样提升了2011款R级车的吸引力。

奔驰全新R级纽约车展正式首发 约售34.2万元起

新款奔驰R级有了一个新款的大鼻子。这样的设定可以说相对于现行版本而言是一个外观上的大的飞跃,加上新款的轮廓分明的车头灯,竖直的前栅格和相对看起来有棱有角的发动机盖等等,与之前的外形有了完全的不一样。

奔驰全新R级纽约车展正式首发 约售34.2万元起

内饰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因为我们对运动型旅行车驾驶室要求不高,所以这一切都还不错。看看典型的奔驰技术特色以及新的AMG运动型内饰,包括不同的座椅、有换档拨片的更好方向盘、新的照明套件和不锈刚踏板。

奔驰全新R级纽约车展正式首发 约售34.2万元起

在动力方面,2011款奔驰R级或将沿用现款动力系列,包括排量3.0L、3.5L以及5.5L的三款发动机。其中3.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0千瓦/6000rpm,峰值扭矩300N·m/2500-5000rpm;3.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0千瓦/6000rpm,峰值扭矩350N·m/2400-5000rpm;5.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85千瓦/6000rpm,峰值扭矩530N·m/2800-4800rpm。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奔驰发布2011款R级 新车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2011款奔驰R级官方照曝光 纽约车展全球首发

两种外观 改款梅赛德斯奔驰R级官图发布

全新前脸设计 奔驰2011款R级官方图曝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