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斯柯达下半年将推明锐RS等4款新车
2010年05月25日 10: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斯柯达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已经三年,其三款车型也覆盖了A0、A、B级市场,但在中国车市新品层出不穷、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品牌力稍显不足的斯柯达仍然需要更多市场策略,才能支撑它在中国市场的地位。目前,斯柯达在中国仅有的三款产品,其中只有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的销量说得过去,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和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维持在月销3000辆的水平实在不能称为主流产品。为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推出更多新产品或许将成为斯柯达最重要的市场策略。今年下半年,斯柯达将集中推出明锐RS、明锐 GreenLine、新一代晶锐、新晶锐Sports等4款细分市场新车

独家:斯柯达下半年将推明锐RS等4款新车

上半年新车回顾:新明锐产能不足 昊锐1.4TSI难见现车

4月已经上市的新明锐受制于PQ35平台的产能所限(4月明锐销量仅为4712辆),消费者至今仍然无法及时提到现车,等上3-4个月是很正常的,而这只是1.6L车型的情况。要是追新购买1.4TSI车型,那还得多等些天。新明锐备受争议的焦点在于诸多配置都需要选装,自动空调、DVD导航、多功能方向盘、ESP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氙气大灯等在多数车型中都需要加钱选装,表面看似降低售价的新明锐实则是涨价了。据斯柯达经销商透露,新明锐2.0L车型6月份以后将逐步停产,1.6L仍为今后的主力产品,而1.4TSI和1.8TSI主打高端,主要用于提升品牌形象,二者都不是真正走量的车型。

独家:斯柯达下半年将推明锐RS等4款新车

昊锐自从上市以来创造的最高月销量记录也仅为3119辆(今年3月),作为一款初来乍到的B级车,如此销量已经值得庆贺了,但是相比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等竞争对手,显然昊锐要走的路还挺长。在4月23日北京车展上,斯柯达发布了昊锐1.4TSI车型,定价17.19-19.99万元,进一步拉低了昊锐车型的价格区间。在昊锐整个车系拉低价格的同时,1.4TSI新品依然难以见到现车,提车周期少说也得一个月。如果斯柯达再不解决产能瓶颈,17.19万元的昊锐估计很难转化为销量。

下半年新车详解:明锐领衔主演 晶锐主打运动

明锐 GreenLine——百公里油耗4.9L(预计6-7月上市)

独家:斯柯达下半年将推明锐RS等4款新车

Octavia GreenLine车型曾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其动力系统为1.4TSI+DSG,预计6-7月正式上市。

独家:斯柯达下半年将推明锐RS等4款新车

Octavia GreenLine车型并没有使用特别的节油技术,但其燃油经济性提升明显,百公里油耗仅为4.9L,当然这只是厂商提供的数据,实际油耗还有待考证。明锐 GreenLine实现省油目标的方法比较另类,它采用了全新轮胎结构设计,全面轻量优化轮胎结构,而全新传动轴润滑剂等一系列的优化设计,在不损失动力的前提下,有效提升了节能环保的效果。据斯柯达人员透露,整车试验结果表明,Octavia GreenLine轮胎阻力系数降低了15.3%,二氧化碳排放量有效降低了6%,油耗降低了3.2%,实现了强动力、低油耗、高环保。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受累斯柯达品牌暴跌 上海大众4月销量环比下挫

奋斗范 体验更年轻的斯柯达新明锐1.4TSI

现款斯柯达晶锐停产 改款车型将于6月份上市

约15.5万起 斯柯达晶锐vRS七月海外上市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红色TSI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