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凯越伊兰特 腾翼C30进入A级车市场
2010年05月31日 11:37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土品牌正在凭借可与合资品牌匹敌的产品品质强攻各个细分市场,比如刚刚上市的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A级车市场新的标杆车型,腾翼C30以全部在欧洲完成的欧系车品质、相对于合资品牌而言超高的性价比,成为A级车市场未来最为市场看好的明星车型。

这款轴距为2610mm,横跨A-B级之间的A级高端车型,几款车型的价格分别为:标准型5.89万元,舒适型6.29万元,豪华型6.59万元,精英型7.19万元,这几乎是这一细分市场中的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们永远无法达到的性价比区间。

对于腾翼C30而言,凯越和伊兰特是两个最大的标杆性车型,因为这两款车型几乎是A级车市场的“常青树”,常年保持过万的销量使凯越和伊兰特成为目前市场上保有量最大的车型之一,而保有量大意味着这两款车型拥有更低的维修保养费用优势,这也是凯越伊兰特的销量一直呈现上涨趋势的根本原因之一。

如今腾翼C30可能打破这两大车型长期占据的A级车市场的冠亚军位置,腾翼C30不仅拥有简洁而时尚的整体外观、充沛的动力、环保而丰富的内饰,同时拥有与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领驭等B级车型相若的内部空间。按照欧洲标准设计和测试完成的腾翼C30,拥有欧洲四星级碰撞标准,安全性能一流。

在车身结构方面,腾翼C30的轻量化车型较普通车型设计工艺大幅加强,更具节能环保性能,能显著提升动力和加速性能,缩小制动距离。腾翼C30外观简洁,前脸采用横贯式进气格栅,国际流行的U型设计,横条镀铬式进气格栅与一体化的环保卤素前大灯自然搭配,紧凑而时尚,长城的倒“T”字型圆形标志镶嵌其中,中庸的风格中充满气势与运动感。

腾翼C30采用长轴距短车身设计,长/宽/高分别达到4452/1705/1480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610毫米,长轴距保证了腾翼C30宽松的驾乘空间,短车身有效地降低了车身的重量,其离地间隙达到了155毫米,作为一款家庭轿车,腾翼C30拥有非常不错的通过性。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