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凯越伊兰特 腾翼C30进入A级车市场(2)
2010年05月31日 11:37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动力方面,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采用先进的全铝合金1.5升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10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138N•m。与充沛的动力相对应的是其出色的安全性能,虽然采用轻量化的车身设计,但腾翼C30拥有高强度钢板车身,这样的车身设计加强了缓冲区左右两侧的钢梁的受力强度。同时,注重保险杠、发动机、行李箱的吸能设计,在轻量化的同时保证了车身的安全性。其他基本安全配置包括四轮盘式刹车,德国博世ABS+EBD,奥托立夫安全气囊等配置。

腾翼C30的整体内饰风格主要以黑、白、米色为主色调,样式比较大方,腾翼C30全系标配了四轮盘刹、德国博世ABS+EBD、液压助力转向、方向盘高低调节、中央门锁、四门电窗、USB接口,可以实现MP3功能,除标准型以外,其它车型均为CD音响,此外,精英型还配有电动折叠后视镜、大灯高低调节、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以及真皮座椅电加热等功能。

超大的空间感是腾翼C30作为A级车型非常明显的优势,腾翼C30拥有与B级车相若的整体空间,后排座椅可以4/6分折放倒,可以放置1.5米-2米的物品,满足全家出行全方位的载物要求。

在各方面达到均衡超越的腾翼C30,对于计划购买一款A级车的家庭而言,腾翼C30显然是当下最佳的选择之一。独立汽车分析师郭宇认为,腾翼C30的均衡超越是其未来可能对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和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造成威胁的核心原因,“对于一款家用轿车而言,重要的不是它的个别突出的特性,而是表现良好的综合素质。”郭宇说。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