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VERNA正式定名“瑞纳” 上市时间未定
2010年06月03日 17:3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自北京现代VERNA[综述 图片]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以来,北京现代开展了Verna网络有奖征集中文名活动。最终,经过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瑞纳”从中脱颖而出,经过多方论证,最终被确定为北京现代Verna的正式中文名。Verna来源于意大利语,原意是年轻和激情,也是这款车的设计初衷。瑞纳完全就是现代汽车最新一代SONATA-Yf的缩小版,几乎没有任何现款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据凤凰汽车了解到,瑞纳不会是雅绅特替代车型

北京现代VERNA正式定名“瑞纳” 上市时间未定

点击查看更多瑞纳图片

瑞纳采用了现代“流动雕塑(Fluidic Sculpture)”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与已上市的现代新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Ix35一样表现出以前在现代车型上少见的动感造型。侧面线条很流畅,伸延至车尾与尾灯融合,使得整车的线条前低后高,变得更加流畅运动,尾部设计显得非常厚实。从车身轮廓上,瑞纳具有近年非常流行的四门CoUPe轿跑车的线条特征,流畅的车顶弧线非常类似大众帕萨特CC,区别在于这是级别较低的车型。

北京现代VERNA正式定名“瑞纳” 上市时间未定

点击查看更多瑞纳图片

瑞纳在车灯,水箱格栅。前保险杠都体现出富有立体感的雕塑风格:镀铬两副式横隔栅上的两道折线,明显得掠至发动机盖上,从车灯末端延伸出去的线条划过前翼子板拉至车身侧面,最终融入C柱。车身侧面的高腰线顺滑的指向车尾,融合成为尾灯灯眉。如此“流体雕塑”设计使得瑞纳整车造型不像北京现代以往车型那么呆板。

北京现代VERNA正式定名“瑞纳” 上市时间未定

点击查看更多瑞纳图片

瑞纳来自现代的新A0级平台,轴距增长为2625mm,相比雅绅特的2500mm长了125mm。在A0级车型中绝对算得上是一款大车,或许韩国汽车研究院借鉴了广汽本田CITY的成功经验,与同级别的雅绅特的空间设计相比,瑞纳通过更长的车身尺寸以及更长的轴距和内部空间将获得更多人的关注。

北京现代VERNA正式定名“瑞纳” 上市时间未定

点击查看更多瑞纳图片

另据了解,瑞纳将沿用雅绅特的底盘进行开发,但会进行较为运动化的操控调教。在动力总成上共享伊兰特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的配置,这样既可以降低开发成本,同时也可以通过悦动目前所带来的高性能、低油耗的表现来影响一大批消费者。预计瑞纳的动力系统将与现款雅绅特车型相同——搭载1.4L和1.6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预计也会和雅绅特的4速自动和5速手动保持一致,但具体的配置还要等厂家官方的公布。

相关报道:

[独家]北京现代全新车型RC清晰无伪装谍照首次曝光

或将8月份上市 北现VERNA正式定名瑞纳

北京现代Verna质量评测 内外细节详解

北京现代确认两厢Verna 索纳塔YF下半年路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