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售19-29万 铃木进口凯泽西即将上市
2010年06月06日 11:27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铃木中国引进的首款中级轿车,kizashi凯泽西[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本月中下旬正式上市销售。据了解,铃木凯泽西将搭载2.4L发动机和3.2L发动机,不仅有两驱车型,还将推出四驱版和运动版,这款新车的预计售价为19-29万元。据悉,目前铃木凯泽西已经有现车到店,并且各个4S店都已经开始了预定工作。

预计售19-29万 铃木进口凯泽西即将上市

据铃木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凯泽西已经有现车到店,但这款新车还没有正式上市,所以无法销售。消费者如果预订这款新车的话,可以交付1万元订金,等凯泽西正式上市后,确定车型配置就可以提到现车。铃木凯泽西的预计价格是19-29万元,与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等日系中高级轿车的价格区间基本持平。

预计售19-29万 铃木进口凯泽西即将上市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雅阁和凯美瑞作为在市场上非常成熟的车型,产品线很长,价格区间相差16万元以上。而铃木凯泽西作为一款进口车,不管是在品牌方面还是在产品定位方面,都显得更加低调一些,并没有推出价格很高的车型。另外,铃木凯泽西入门级价格会在19万元,主要是因为这款车最低是搭载2.4L发动机,而雅阁和凯美瑞的入门级车型搭载的是2.0L发动机,所以凯泽西在这方面还是具有一定的性价比优势。

预计售19-29万 铃木进口凯泽西即将上市

凯泽西全长4650mm,宽1820mm,高1480mm,凯泽西完全符合一款B级车应有的身材。同时,也具有运动型轿车所需要的较紧凑的车身比例。今年6月,铃木汽车将同时推出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车型,运动版将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增加更多运动套件。从凯泽西的前脸我们很容易看出铃木汽车的家族式特征,它的设计风格与天语、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都有几分相似之处。俊朗的车头设计给人很强烈的冲击感。凯泽西的中网设计采用了很独特的铁丝网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个性的同时散发出傲人的金属感,配以造型犀利的应验前大灯和大口径雾灯,整体感觉很有霸气。铃木汽车为凯泽西的前大灯组配备了不少值得称赞的东西,氙气大灯、聚光透镜、全包覆式镀铬装饰条,都为称为汽车灵魂的头灯增色不少。

预计售19-29万 铃木进口凯泽西即将上市

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一双好鞋是必不可少的一件装备。凯泽西为使用者提供了215/55 R17优科豪马高性能轮胎,以及17寸12幅动感铝合金轮毂,运动版车型还将为使用者提供更高级别的18寸轮毂。凯泽西的车身侧面平顺简洁,流线的车身为风阻系数的降低也提供了一定保障,车身侧面的转向灯也以镀铬装饰条包裹,精美的同时也显现出一丝高档。

预计售19-29万 铃木进口凯泽西即将上市

凯泽西的尾部设计比较独特,从车头开始一直平滑的线条,在尾部以很高的姿态收尾。而且还将刹车灯设计在了尾部的至高点,这样的设计在其他车型身上并不常见。凯泽西的尾箱有三种开启方式,遥控开启、车内开启和尾部直接开启,方便各种情况下使用后备箱。车尾部两个大口径排气尾喉更彰显了凯泽西运动型轿车的定位,让人看到后激情澎湃。安全的理念又在车尾出现了,与车头相同,尾部通向配备了4点式倒车雷达,令驾驶者无论前进还是后退都可以从容应付。凯泽西的尾箱布局规整,比较容易码放物品。虽然尾箱盖为采用液压式设计,但是力度很轻,也很容易开启关闭。

预计售19-29万 铃木进口凯泽西即将上市

凯泽西全系搭载2.4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30Nm。匹配手动变速箱车型最高速度为215km/h。匹配CVT变速箱车型最高时速降至205km/h。


预计售19-29万 铃木进口凯泽西即将上市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展车到店 铃木凯泽西东莞接受预定订金为1万

主打运动风 试驾铃木全新中级车凯泽西

铃木进口车凯泽西抵深 四驱版预售约25万

进口铃木凯泽西7月上市 现可预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