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运动风 试驾铃木全新中级车凯泽西
2010年06月04日 09:2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日语中,“kizashi”(凯泽西[综述 图片 论坛])的意思是即将降临的美好之物,官方对其解释为伟大。正如其名,全新2010款铃木凯泽西也是经过铃木长时间的筹划后才推上前台。铃木想要在中级轿车细分市场上有所做为的话,凯泽西绝对是铃木手中的一把利刃。

主打运动风 试驾铃木全新中级车凯泽西

尽管铃木身居全球汽车业内第11位的宝座,而且在近来金融危机的阴影下,铃木还是全球少数几家保持盈利的汽车厂商,但在美国市场上,铃木仍然是比较边缘的厂商,大多数美国消费者把这个名字与流行的摩托车联系在一起,而根本不知道,铃木也是一家汽车厂商。尴尬的现实没有让铃木气馁,相反,铃木认为这是一种挑战,最近几年也推出了几款新车,如紧凑级运动型SX4和又好看又能拉的Equator皮卡(基于日产车型)。现在,铃木也做出了最大胆的决定,推出新凯泽西进军中级车细分市场。

主打运动风 试驾铃木全新中级车凯泽西

在设计上,铃木做了彻头彻尾的改进,而从相关资料来看,凯泽西也绝对让人印象深刻:i-AWD全轮驱动系统、同级别最强劲的四缸发动机及顶级内饰。铃木标榜为平民价格的顶级车,一款每个人都能买的起的世界级运动型轿车。但在规划阶段,铃木不仅着眼于要生产一款入门级中级车,而且与包括阿尔法-罗密欧159、讴歌TSX[综述 图片 论坛]和大众帕萨特等顶级中级车的对抗也在其考虑之中。

试驾铃木凯泽西
试驾信息 城市公路/高速公路
综合评价 ★★★★
优点 动力强劲 安全性配置丰富 全轮驱动对操控提升明显
缺点 室内设计单调 档次感不足 品牌知名度低 工艺质量不高
工艺质量 ★★★☆
配置水平 ★★★★☆
动力表现 ★★★★
变速器 ★★★☆
操控性能 ★★★★☆
行驶舒适性 ★★★☆
价格/环保 ★★★★
制表:凤凰网汽车   

主打运动风 试驾铃木全新中级车凯泽西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专题:

铃木召回凯泽西

相关报道:

"警示"勿靠近 静态评测进口铃木凯泽西

运动中级新主力 铃木凯泽西多图详细解析

铃木凯泽西6月22日上市 预计售价19-30万元

铃木凯泽西接受预定参数曝光 预计售价19-30万

配备2.4L发动机 铃木凯泽西将于6月上市

铃木北京车展推出全新B级轿车--凯泽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