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运动风 试驾铃木全新中级车凯泽西(4)
2010年06月04日 09:2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室内设计不失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但略显平淡乏味,安全性配置丰富

主打运动风 试驾铃木全新中级车凯泽西\(4\)

说起凯泽西[综述 图片 论坛],大家更多的关注于它的性能方面。其实,在安全配置上,凯泽西也很丰富。除了标配牵引力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外,凯泽西还配有轮胎压力监测系统、儿童安全座椅锚固点和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另外,凯泽西还标配了同级车领先的8气囊约束系统,包括前安全气囊、前/后乘客侧安全气囊和前/后乘客安全气帘。事实上,凯泽西现在就已经满足刚发布的2014年碰撞测试标准要求,新标准中首次包括了撞电线柱的模拟碰撞测试。

主打运动风 试驾铃木全新中级车凯泽西\(4\)

铃木在内饰上也花了一番心思,为喜欢速度感又愿意享受的用户营造顶级质感的内装。室内充斥着软质感布料和塑料,勾勒出传统又不失优雅的设计,但稍显廉价,降低了内部整体质感,与铃木标榜的顶级还有不小的差距。三辐方向盘形状新颖,可伸缩/倾斜调整,内置有音响和巡航控制按钮,与选档杆头和驻车制动杆一样,都用真皮包裹。凯泽西配有无钥匙按钮起动系统,轻轻一按即可起动。

主打运动风 试驾铃木全新中级车凯泽西\(4\)

方向盘后,仪表组看起来几乎与低端奔驰车型一样,仪表中间的多功能显示屏上可显示油耗、里程和其它行车信息,只是容易让人产生混淆。Rockford Fosgate音响系统提升了凯泽西的品质,与选配的蓝牙流媒体音响配合,能产生极佳的立体声氛围。

主打运动风 试驾铃木全新中级车凯泽西\(4\)

中控台上,凯泽西只是经过简单的处理,采用亚光黑色控制钮,标配双的区自动空调和Rockford Fosgate音响系统布置易于操作。其它标配包括运动型座椅、后空调出风口、自动投射式氙气大灯、雨量感应式雨刮器、折叠后头枕和MP3播放器USB插口。想要更多体验的用户,还可以选装仪表板内置的Garmin导航系统、通过导航屏显示的倒车探头、后方停车辅助传感器、悬置在后排后枕、增加重低音扬声器的425瓦Rockford Fosgate音响系统以及蓝牙连接功能和加热式真皮运动座椅。

主打运动风 试驾铃木全新中级车凯泽西\(4\)

凯泽西室内表现还不错,可缺点也很明显。尽管使用方便,但中控台有点平淡乏味,没有什么亮点,方向盘也有点软。后排座椅腿部和头部空间出色,但后排乘客头顶处为了给天窗留出空间而不得不在车顶上做了一个突兀的隆起,很容易碰到头。另外,车顶灯有点过时。但考虑到这是铃木品牌首次尝试提供“顶级”车型,凯泽西还是让人印象深刻。

相关报道:

"警示"勿靠近 静态评测进口铃木凯泽西

运动中级新主力 铃木凯泽西多图详细解析

铃木凯泽西6月22日上市 预计售价19-30万元

铃木凯泽西接受预定参数曝光 预计售价19-30万

配备2.4L发动机 铃木凯泽西将于6月上市

铃木北京车展推出全新B级轿车--凯泽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