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新家族设计风格 新一代伊兰特悦动2012年推出
2010年06月07日 08:21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谢涛)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及悦动占据北京现代销量的40%,但这并不妨碍北京现代继续改进这两款车型。据了解,内部代号MD的北京现代全新一代悦动将在2012年推出,同时老伊兰特的改款也在进行中。

采用新家族设计风格 新一代伊兰特悦动2012年推出

现代汽车在刚刚结束的韩国釜山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了第五代的现代伊兰特车型,并公布了相关细节。全新伊兰特将成为北京现代引入ix35和下一代索纳塔后,又一款采用现代汽车“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的新产品。

在动力方面,新伊兰特在韩国本土将会搭载现代汽车最新的1.6L Gamma汽油直喷发动机并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不过,国产版本可能不会采用同样的动力配置,自然吸气版的1.6L发动机和2.0L发动机将成为标配,变速箱则暂时无法确定是否为6速。

另据了解,老伊兰特也会小幅改动并继续销售。

相关报道:

换代悦动2012年推出 老伊兰特同步改款

伊兰特现车优惠1万 可选装天窗真皮座椅

伊兰特部分车型有现车 全系现金优惠1万

[独家]北京现代伊兰特改款BT02将于年内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谢涛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