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铃木凯泽西7月2日上市 预计19-29万
2010年06月18日 06:5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口铃木凯泽西7月2日上市 预计19-29万

凯泽西[综述 图片 论坛]是铃木中国引进国内的首款纯进口中级车,在北京国际车展亮相后的凯泽西受到国内消费者的普遍好评。据悉,铃木汽车将引进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4款车型,另外,铃木凯泽西将于2010年7月2日正式上市销售,预计该车型的售价将在19-29万区间内。

进口铃木凯泽西7月2日上市 预计19-29万

凯泽西全长4650mm,宽1820mm,高1480mm,凯泽西完全符合一款B级车应有的身材。同时,也具有运动型轿车所需要的较紧凑的车身比例。俊朗的车头设计给人很强烈的冲击感。凯泽西的中网设计采用了很独特的铁丝网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个性的同时散发出傲人的金属感,配以造型犀利的应验前大灯和大口径雾灯,整体感觉很有霸气。

进口铃木凯泽西7月2日上市 预计19-29万

全黑的内饰散发着很强烈的运动气息,中控台的造型设计也很前卫,各种便利、科技、娱乐配置都在中控台一一体现。除标配版本外,凯泽西全系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可是实现音频、定速巡航、里程表信息等功能的手不离方向盘操作。凯泽西还为我们带来了很多朋友都梦寐以求的方向盘换挡拨片,在享受驾驶的时候可以更从容的控制车辆。由于配备了智能钥匙,凯泽西还具备车门按键开启功能和一键启动两种十分实用的配置,使驾驶者无需掏出钥匙,十分便利。

>点击查看深圳车展精彩内容<

相关专题:

铃木召回凯泽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原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