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计划提高印度汽车产量
2010年06月16日 10:15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6月16日报道,铃木汽车公司(suzuki Motor Corp.)计划于2012年将印度乘用车年产量提升至145万辆,为首次超越日本产量。

《日经新闻》(Nikkei)缓引铃木汽车印度分公司玛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 India Ltd)执行总监Shinzo Nakanishi的讲话称称,该公司将于2010年投资20亿日圆(合2,200万美元)至40亿日圆用于升级旗下两家现有工厂设备,将产量自目前的100万辆提升至120万辆。

Nakanishi表示,此举旨在在需求日益增长及竞争激烈的情况下,维持公司在印度市场所占的约50%的份额。其表示,“我们将改善类似喷漆方面的工作效率。”

铃木汽车公司在印度新德里以外地区经营一家汽车装配厂。

此外,其表示,玛鲁蒂铃木正投资170亿印度卢比(合3.68亿美元)在印度建立第三家工厂,当该厂于2012Ian春季投产时,其年产能将达25万辆。

铃木在日本的汽车年产能约为140万辆。

印度汽车市场销售不断攀升,因低息贷款,新款车型及需求复苏。上周(6月7日当周)公布的行业数据显示,5月印度汽车销售年比上升30.5%。

(武颖 编译)

相关报道:

首推四款车型 铃木凯泽西将7月2日上市

发布日期提前 铃木新雨燕尾部首次曝光

铃木新雨燕官图正式发布 率先于英国发售

昌河铃木携手谭维维唱响七城市“炫酷之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