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官方确认推出S1 明年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2010年06月28日 12:0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奥迪老板Rupert Stadler首次确认,奥迪将要推出全新A1的硬顶版S1车型。奥迪S1无疑将是一款值得期待的小钢炮,竞争对手直指MINI Cooper[综述 图片 论坛] S和阿尔法-罗密欧新Mito Cloverleaf。

奥迪官方确认推出S1 明年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奥迪S1效果图

“运动性才是奥迪品牌的核心价值,对于A1,我们在这个方向上有了一些明确的想法”,Stadler说道。但他拒绝透露A1系列顶级车型S1的其它详细信息。

奥迪S1将采用奥迪新款单框格栅,另外,保险杠加深,车身放低,配备镀铬后视镜外框和17英寸轮毂。

动力方面,今年早些时候就有媒体报料,S1很有可能搭载180bhp版的1.4升双增压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但在A1发布时,奥迪工程师确认,2.0升TFSI发动机也将配备A1车型。

奥迪S1预定明年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价格可能达到19,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9.43万元)。

相关专题:

2010巴黎车展

相关报道:

新奥迪RS3谍照/效果图曝光 或借用TT RS动力

深与浅的对决 宝马Z4/奥迪TTS Roadster

新款奥迪Q7年底引入国内 两种动力七款车型

一汽奥迪张晓军:Q5生产线调整完毕已复产

2011款奥迪Q7于下半年进口 配备8速自动变速器

新一代奥迪A3最新效果图曝光 2012年初发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