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首款C级轿车 帝豪EC8将亮相长春车展
2010年07月14日 16:0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本届长春车展吉利将亮相首款C级轿车帝豪EC8[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定价均高于目前的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竞争对手锁定MG7[综述 图片 论坛]和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预计售价在13-15万元左右。

吉利首款C级轿车 帝豪EC8将亮相长春车展

帝豪EC8是一款设计上囊括了中国元素[综述 图片]豪华商务C级轿车,日前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审批,EC8将有2.0和2.4两种动力配置,到目前为止也是吉利开发的最大排量的车型,其搭载的6速自动变速器为吉利收购澳大利亚自动变速器公司DSI所拥有的成熟产品。

吉利首款C级轿车 帝豪EC8将亮相长春车展

车身空间和轴距在同级车中较为领先,尤其是车内的超大纵向空间。吉利EC8的安全性方面,将采用高级别安全等级车身,配备GTSM吉利全方位安全管理系统,主动安全配备齐全(有6个安全气囊),CNCAP设计指标达到5星水平。EC8将采用先进的CAN总线整车通讯系统,采四轮独立悬架,底盘调教偏向于舒适性。

吉利首款C级轿车 帝豪EC8将亮相长春车展

外观造型上帝豪EC8大气厚重,显得很沉稳,尤其是两处中国式的立眉,赋予了整车霸气、威严的形象。作为自主品牌“向上”的新品EC8确实值得我们关注,吉利携帝豪EC8到长春车展亮相无疑是在为全国上市做预热。

相关专题:

2010长春车展

相关报道:

帝豪EC718零利率贷款 最低首付2.27万

[南京]帝豪EC718全系车型首付2.27万起

吉利帝豪EC8提前“曝光”

帝豪EC718临沂最高送价值6880元礼包

帝豪EC8八月登陆

探营吉利汽车济南新基地 解密帝豪新EC8

吉利首款中级车:帝豪EC8八月将正式上市(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靳文斌 编辑: jinw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