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纯电动车Megacity合成图曝光
2010年07月28日 08:40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发布2013款MegaCITY首张合成图。Megacity采用了极富未来主义风格的设计和碳纤维强化塑料车身。该车有可能采用类似劳斯莱斯古斯特的后开启车门,长度约为4米,采用双门轿跑车造型,内部可搭乘四名乘客。该车预计2013年上市销售。

Megacity是一款后驱车型,由一台35千瓦时的锂电池驱动,最大功率112千瓦的电动机。宝马估计该车行驶里程为100英里(约合161公里),最高时速95英里(约合153公里)。

汽车的电动化需要在车辆构架和车身设计上采用崭新的概念,以挖掘零排放驱动系统的潜力。工程师们使用碳纤维复合材料,以避免电动汽车通常会增加的250至300千克的重量。

相关报道:

宝马Megacity电动车官方信息及图片

宝马集团将在2013年推出“超大城市汽车 Megacity Vehicle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毓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