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60将于年底国内上市 预计售价32万起
2010年07月28日 09: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四月的北京车展上,沃尔沃汽车带来亚洲首展的全新沃尔沃S60,这款定位于豪华品牌的中级车型,具备了一切沃尔沃的经典元素,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更多安全性能。全新沃尔沃S60已经在海外上市,售价区间约合23.6-37.2万元人民币,据悉,这款备受关注的车型将于年底在国内正式上市。在这个细分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了宝马3系、奥迪A4L和奔驰C级轿车,虽然从车型豪华程度上有所不及,但依然不影响沃尔沃品牌的高端路线。目前3.0T和2.0T发动机技术已经比较成熟,致胜和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都在25万左右,虽然对手不是致胜,但沃尔沃S60和致胜同一个平台,加上目前车型是进口,预计新款沃尔沃S60的售价会在32万以上。

沃尔沃S60将于年底国内上市 预计售价32万起

点击查看更多沃尔沃S60图片

新款S60车身长度为4.63米,轴距2.78米,相比沃尔沃S40[综述 图片 论坛],车长有所增加,车宽大幅增加,而车高则降低。更加修长和低矮的车身,以及大幅缩短的行李箱使得沃尔沃S60体现出与定位为紧凑级轿车和豪华轿车的S40与S80不同的运动派造型,尤其是溜背式尾窗设计,在风格上大大不同于现有的S40和S80L。

沃尔沃S60将于年底国内上市 预计售价32万起

新款S60在外型上一改沃尔沃传统保守低调的设计风格,新S60变得激进并融入更多典型的瑞典元素。沃尔沃预计新S60的第一年就可以销售9万台,并且最终可以达到年销售11万台的水平。自从2004年奔驰推出CLS车型之后,动感造型与空间共存的四门CoUPe车型成为流行风潮,新款S60也不例外,从侧面就可以明显看出它那有着coupe风格的轮廓线。

沃尔沃S60将于年底国内上市 预计售价32万起

前脸造型与同门的XC60颇为接近,大灯将向后延伸到翼子板处,沃尔沃传统的四方形格栅也将有细微的变化,前保险杠面板稍稍倾斜,这一切都让人清晰感受到福特近来倡导的“动感设计”造型风格。另外,沃尔沃标志性的阶梯式“肩部”造型在新车上得到更明显的展现。新款S60轿车的尾灯设计给我们留下了尤其深刻的印象,其尾灯对大家所熟悉的沃尔沃尾灯形状进行了一定的改进,同时还融合了一套发光管,这些发光管很好地弥补了改动颇大的汽车尾部设计和奇怪的扰流板设计。

沃尔沃S60将于年底国内上市 预计售价32万起

进入车内,悬浮式的中控台依旧是沃尔沃车型的特色,功能按钮的设计保持沃尔沃车型的风格,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一边倾斜。造型前卫的换挡手柄将成为这款车型的一大亮点。新款S60的后排座椅可以4/6分离按比例放倒,也可整排放倒拓展后行李箱空间,这应该是一个非常的不错的设计,在运输大件物品时才会体验到它的重要。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沃尔沃S60上市

相关报道:

一季度销量增134% 沃尔沃携S60参加车展

沃尔沃S60英国上市 起价约23.6万元人民币

[凤凰评车]沃尔沃S60亚洲首发 或将国内投产

全新S60亚洲首发 领军沃尔沃参展阵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