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进口Alphard于10月上市 预计售价50万左右
2010年08月03日 10:2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悉,广汽丰田今年10月份将进口一款MPV车型Alphard,并将在广汽丰田渠道内销售,Alphard定位略高于丰田普瑞维亚。据悉,该次引进的Alphard是丰田公司应中方要求单独为中国市场开发的,此款厢式车将能更好地适应国内市场。

丰田进口Alphard于10月上市 预计售价50万左右

点击查看更多丰田Alphard图片

Alphard并没有像传统MPV那样那么臃肿,前机舱配合上大倾角的风挡玻璃让Alphard看起来较强悍,而硕大的多幅镀铬中网几乎占据了前脸面积的1/3,再加上头灯和外扩的轮眉所打造出的脸部造型,充满了运动味道。

丰田进口Alphard于10月上市 预计售价50万左右

Alphard的车身高度超过了1.9米,设计师采用了上下两道车身腰线的设计,不仅从视觉上拉低了车身高度,也营造出了有雕塑感的造型风格,外凸式的轮眉很有力量感,而从前灯开始的一条锋利腰线贯穿了整个车身,前低后高的走势为车身侧面营造出了些许运动的感觉。

丰田进口Alphard于10月上市 预计售价50万左右

Alphard采用了对开拉手式设计,设计师还在车门下方设计出了一道凹陷的下腰线,配合上从前翼子板开始逐渐抬高的车身上腰线,从视觉上降低了整车高度。车尾线条有些简单,但通过造型犀利的尾灯以及有上下两条镀铬装饰的牌照框架修饰,还是带来了不少动感。尖尖的尾灯造型与头灯遥相呼应,使得车身前后保持了统一的风格。倒梯形的牌照框架有上下亮条镀铬条装饰。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世界名车丰田阿尔法Alphard将进口销售

丰田Alphard 11月开卖价格肯定不便宜

丰田 全新PRADO普拉多/全新进口ALPHARD

Alphard领衔 广汽丰田全系亮相北京车展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