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公布216期新车目录 歌诗图/现代瑞纳登场(2)
2010年08月04日 15:4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代号:CAF7206   车型:沃尔沃S80L[综述 图片 论坛] 2.0T

近日,相关消息透露,沃尔沃S80L[综述 图片 论坛]将推出2.0T车型。这款车推出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将S80L产品线下向下延伸,从而实现从高端到低端市场的全面覆盖。此外,沃尔沃S80[综述 图片 论坛]L 2.0T车型的性价比与同级车型相比也将会更高一些。

据悉,这次沃尔沃即将推出的S80L 2.0T车型,在外观以及内饰上都与目前正在销售的2010款车型一致,基本不会有什么变化。同时新推出的沃尔沃S80L2.0T车型将会保持4991×1861×1490mm的车身尺寸及2976mm的底盘轴距。此外即将推出的沃尔沃S80L2.0T和目前销售的2010款2.5T车型一样,都不会出现AWD四驱版本。

沃尔沃S80L将推2.0T车型 价格将更具竞争力

关于2.0T发动机的具体参数,有可能是即将匹配在致胜上的这款新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00马力,峰值扭矩则可能为300N·m。从数据上面看扭矩上面要超过来自大众的2.0T发动机,但是实际表现还要等待对于新车的验证。

沃尔沃S80L将推2.0T车型 价格将更具竞争力

沃尔沃S80L即将推出的2.0T车型并不意味着S80L身价的降低,而是产品线的向下延伸,以实现从高端到低端的全面覆盖。目前沃尔沃S80L的市场表现一直欠佳,但即将推出的S80L 2.0T则有可能是一款比较有竞争力的产品,预计沃尔沃S80L2.0T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相关报道:

第215期新车目录详解 两厢卡罗拉/蒙迪欧2.0T在列

最新新车目录:20款重量级新车获“准生证”

工信部新一期新车目录 自主品牌唱独角戏

自主品牌占优 10款自主新车登陆新车目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