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公布216期新车目录 歌诗图/现代瑞纳登场(7)
2010年08月04日 15:4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代号:CC[综述 图片 论坛]7130   车型:改款长城凌傲[综述 图片 论坛]

与已上市的长城轿车相比,凌傲的前脸无疑是最夸张的,一个大大的长城标志位于大面积斜格栅的上半部分。凌傲的前脸过于另类,以至于相当一部分消费者无法接受。8月将上市的凌傲改款车型,改动部分就是取消长须鲸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虽然个性十足,但利弊并存,不足以吸引更多的普通消费者,现在推出facelift版本后,外观问题能够得到一定的改善。好在整体还算协调,倾斜上升的腰线充满肌肉感,也更加富有有张力。

长城凌傲[综述 图片 论坛]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810/1705/1540mm,新车轴距2460mm,个头在小型车市场中相对中庸,不过考虑到新车将针对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营销策略,较为小巧的车身也符合凌傲主打运动牌的定位。

工信部公布216期新车目录 歌诗图/现代瑞纳登场(7)

动力方面凌傲采用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05马力),最大扭矩138N•m,此外,凌傲超值版、尊贵版均有CVT车型,同配价格在MT基础上增加10000元;而可供选择的车身颜色也很多,包括枫丹红、柠檬黄、钛白、时尚橙、珠光黑、星光银、宇宙蓝、瀚海蓝,带给用户不一样的运动色系。

代号:JL7151   车型:全球鹰GC7

全球鹰GC7的车身尺寸为4435×1759×1470mm,轴距为2600mm,相比现款远景[综述 图片 论坛]来说,它的车身略短一些。U型的前脸中加入了十分醒目的镀铬装饰,而且它的这幅进气格栅还占据了前脸的较大面积,看起来非常有气势。全球鹰GC7两侧的前灯组采用了鹰眼式设计,动感、凌厉是它主要表现出的视觉效果。

工信部公布216期新车目录 歌诗图/现代瑞纳登场(7)

尾部设计上,全球鹰GC7拥有厚实的保险杠设计,在两侧位置加入了反光板,在夜间行驶的时候能具有一定的警示作用。全球鹰GC7尾灯组采用了不规则的造型,它分为上下两部分,上方是刹车灯及示宽灯,而下方则是侧转向灯及倒车灯,层次鲜明,视觉效果也非常时尚。

代号:MR7102 车型:全球鹰GX2(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Cross)

全球鹰GX2其实就是吉利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的Cross版本。但是全球鹰GX2在吉利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的设计基础上又增添了很多新的思路,使这款车型的外形更加可爱、时尚。

 

吉利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11款新车将首发(图)\(4\)

全球鹰GX2即熊猫Cross不是简单的加外部装饰,而是在加装行李架、前后包围等基础上,还进行了底盘、悬挂等方面的改进。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报道:

第215期新车目录详解 两厢卡罗拉/蒙迪欧2.0T在列

最新新车目录:20款重量级新车获“准生证”

工信部新一期新车目录 自主品牌唱独角戏

自主品牌占优 10款自主新车登陆新车目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