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奥迪A6L今秋推出 并将推百万纪念版
2010年08月23日 08:55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奥迪经销商有消息称,奥迪A6L[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9-10月期间推出2011小改款车型新车将在外观内饰等细节上进行升级。

自全新奔驰E级上市以来,国产奥迪A6L市场份额处于下滑状态,销量增幅明显放缓。两周前,国产宝马5系Li也换代上市,对奥迪A6L形成很大的市场压力。目前经销商处A6L 2.0T和2.4L车型的优惠幅度都达到了3万元左右。

已经上市5年多的奥迪A6L在设计和技术上已难以应对奔驰宝马的进攻。全新一代奥迪A6L最快将于2012年投产,奥迪将通过小改款的方式增强产品生命 力。经销商介绍,本次升级主要对外观和内饰的细节设计进行提升,低配车型将增加一些配置,还将推出A6L百万纪念版车型。

相关报道:

奥迪A6L最高优惠3.58万 两款促销

尾灯熏黑处理!奥迪A6L原厂个性升级版

试驾一汽全新奥迪A4L 轴距增加6.1厘米

体验奥迪A4L 2.0T/A6L 2.7TDI 寻找低碳源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nw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