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车14点30分上市直播 预售36万元起
2010年08月24日 09: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8月24日,雷克萨斯三款“小排量”新车IS250、IS250C即将在国内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36-65万元之间。凤凰网将全程视频直播上市全过程,并在第一时间报道这三款车型的正式售价,敬请关注。

据悉,IS250将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运动版、炫动版和豪华版。IS250C硬顶敞篷车型只有一款可供选择。RX270车型将推出典雅版和豪华版两款。目前,经销商处已开始预订,预计最早8月27日将有展车,订金2万元左右,预计将在九月中下旬可以提车。

RX270

雷克萨斯新车14点30分上市直播 预售36万元起

在外观方面不会有太大变化,轮毂使用低配型。内饰方面,RX270样车采用全黑内饰,配以桃木饰条,突出整体的豪华氛围,舒适性装备不会出现大幅缩水现象。

RX270的变化自然是来自动力上。从它的命名上,我们可以了解到这款车型是装配的一款更小排量的2.7L引擎。而从RX270和丰田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共平台的情况来看,这款2.7L引擎基本上就如同国产2.7L汉兰达一样,采用的丰田IAR-FE直四引擎,这部引擎有着最大187马力的功率输出,和252牛米的峰值扭矩。总体动力的感觉,应该就和2.7L版汉兰达一样,只不过RX要显得更豪华。

IS250/250C

雷克萨斯IS250将于8月24日上市 预售36.98万元

IS250实际上是IS车型年度改款车型,水箱格栅延续直瀑式造型,LOGO区域原有单纯的镀铬标志变为了带有玻璃底板的机构,这样的设计是因为在LOGO后方隐藏了车前主动探测雷达。

雷克萨斯新车14点30分上市直播 预售36万元起

新车大灯的内部结构也有些变化,加入了LED日行灯,雾灯区域进行了修改,边框和保险杠中部格栅明显区分开来,看上去有些像此前海外市场的IS-F高性能运动版车型。尾部的变化主要就是尾灯组内部结构,和之前的小改款ES相仿,主要是引入LED光源,带有L型的白色装饰。IS250除了内饰颜色配置上与IS300有些区别外,在中控台面板及各种功能按钮上并没有太大区别。

雷克萨斯新车14点30分上市直播 预售36万元起

点击查看更多雷克萨斯相关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带有缸内直喷技术的全新2.5升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208(153kw)马力,峰值扭矩为 252N·m/4800rpm,仍将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相比ES240发动机功率高出41马力,峰值扭矩高出28N·m。

凤凰网将在今天下午14:30全程报道,届时将为您第一时间提供上三款新车的售价和现场信息。

相关专题:

雷克萨斯全新ES240/ES350上市

相关报道:

深度试驾雷克萨斯Lexus IS300 武士归来

雷克萨斯IS300将停产 小排量新车陆续上市

雷克萨斯全新RX270上市在即 成都接受预定

雷克萨斯豪华多功能旅行车 RX270将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