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远舰换代车型K5即将国产 搭载2.0L发动机
2010年08月25日 11:2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8月19日的起亚中国新车凯尊[综述 图片]发布会上,以嘉宾身份出席的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长苏南永证实了k5,也就是新远舰[综述 图片 论坛]将准备国产的消息。这款车定位为B级轿车,与现代2011款索纳塔采用相同的技术和平台。在车型定位上,新远舰[综述 图片 论坛]比早些时候发布的凯尊要低一个档次,这种区别与现代索纳塔和劳恩斯[综述 图片 论坛]的关系类似。

起亚新远舰纽约车展全球首发 与索纳塔共用平台

点击查看更多新远舰(K5)图片

国产新远舰车长超过4.8米,轴距达到2795mm,新远舰在动力系统上将采用搭载2.0L TheTal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最大扭矩202N·m,与之配合的是同样全新升级的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配置方面将不会发生很大的变化。

起亚新远舰纽约车展全球首发 与索纳塔共用平台

新车型在车身尺寸上也将会有所增加,相比上一代远舰车型,新车型车身将更长、更宽、车身位也将有所降低,其轴距也将延长,乘客内部空间及载物空间都会进一步增大,而目前车型的车身长度为4.8米,宽为1.8米,高为1.48米,而轴距则为2.72米。

起亚新远舰纽约车展全球首发 与索纳塔共用平台\(2\)

造型方面,新起亚远舰在轮廓上与新索纳塔非常类似,都体现出类似大众CC[综述 图片]一样低矮,流畅的四门轿跑车的样式,在外形风格上远舰体现出起亚家族式的外貌,拥有与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凯尊极为类似的前脸和车灯样式。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16英寸-18英寸轮毂。

现代索纳塔一样,新远舰也提供了极为丰富的系列配置,车头LED行车灯,功率达到500瓦的Infinity5.1声道音响,7英寸触摸屏带有卫星导航功能,还有全车真皮座椅加热,多功能方向盘等众多高级配置。

起亚新远舰纽约车展全球首发 与索纳塔共用平台

新款起亚远舰在海外发布之初提供三款动力总成,包括2.4升GDI汽油直喷发动机,2.0升GD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和2.4升混合动力车型。这三种动力总成都已经配备给同平台的现代索纳塔。

相关报道:

起亚新远舰纽约车展全球首发 与索纳塔共用平台

新远舰再爆内饰图 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起亚新远舰街头实车曝光 有望引入国内

4月正式发布 新一代起亚远舰官方图曝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