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欲推三厢轿车版 预计2013年投放市场
2010年08月25日 11:3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有传言称,奥迪正在开发三厢轿车版A3。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三厢轿车预计将在2013年投放市场,取代奥迪A4成为奥迪入门级轿车,竞争对手锁定宝马1系以及奔驰B级。

奥迪A3欲推三厢轿车版 预计2013年投放市场

新一代奥迪A3掀背

当然,奥迪A3三厢轿车目前还只是传言。不过,奥迪的确有开发这款车的必要,现在在美国市场上,这一级别的绝大部分车都是五门掀背版,就拿新款福特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来说,在25000美元以下的细分市场上,其掀背版车型的销量比轿车版大的多。但对顶级掀背车,如奥迪A3,美国人似乎还不感冒。

奥迪A3欲推三厢轿车版 预计2013年投放市场

新一代奥迪A3敞篷

为了抢占市场份额,奥迪将面向美国市场推出A3三厢轿车,成为A4之下的另一种选择。奥迪A3三厢轿车版的消息还十分有限,不过,如果推出的话,肯定会对奥迪A4产生不小的影响,相信到时候A4,甚至更高级别的A6、A8,也会逐步加长尺寸,以拉开市场空间。

奥迪A3欲推三厢轿车版 预计2013年投放市场

新一代奥迪A3

预计全新奥迪A3轿车版长度将在4500mm左右,宽度达1700mm上下。奥迪A3将最晚将在2011年初完成换代,轿车版将是奥迪A3系列5门掀背、3门掀背及敞篷版之后最后面世的车型。虽然现款奥迪A3刚刚在国内上市(相关链接:奥迪A3上市专题),但奥迪A3国产计划仍悬而未决,不过,面对广阔的国内市场,我们也有理由期待这款轿车版奥迪A3最终实现国产。


奥迪A3欲推三厢轿车版 预计2013年投放市场

相关报道:

凤凰网汽车试驾奥迪A3 西装革履的小钢炮

奥迪A3终登场 五款豪华小钢炮车型购买建议

对话张晓军:A3不排除国产可能 奥迪新车全球同步

奥迪A3四款车型上市 售价26.8-32.8万元

奥迪A3于23日正式上市 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配置

宝马1系/mini/奥迪A3对比 个性小车新选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