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将推混合动力版 最新官图曝光
2010年08月25日 16:09万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田飞度将推混合动力版 最新官图曝光

环保绿色成为当下汽车界的主题,全球各大汽车展纷纷将环保绿色作为车展活动的主题,各大汽车厂商也纷纷推出了迎合时代主题的环保车型。在即将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日本本田汽车将要展出其混合动力版的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报价 参数 图片)车型,目前该车的官方图片已经曝光。

本田飞度将推混合动力版 最新官图曝光

飞度混合动力车是本田混合动力系列车型中最新的一款车型,该车将搭载一款1.3L的汽油发动机,所属出动力将通过连续可变自动变速箱向外传输;该车所配置的电动马达与本田Insight[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上的一样。

本田飞度将推混合动力版 最新官图曝光

为了能够与普通版车型相互区别,飞度混合动力版车型将才采用全新的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设计。前后车灯的水晶罩也为新型装饰。此外本田飞度混和动力版还将有可能采用全景天窗设计。除了飞度混合动力版的官方图片外,相关媒体还曝光了JDM版的车型图片,预计飞度JDM混合动力版将于10月在日本本土市场上销售,起售价为1.9万美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