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I车型国产待定 国产全新Polo车系前瞻
2010年08月26日 08:16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时间的推移,进入下半年后国内的小型车市场涌现出多款新品,而备受消费者期待的全新一代POLO亦将于年内正式投放中国市场销售,进入7、8月份后关于这款换代小车的相关信息越来越多,随着近期POLOGTI国内申报图的曝光,POLO国内换代的车系也已经逐渐浮出水面。

GTI车型国产待定 国产全新Polo车系前瞻

全新一代大众POLO即将年内登陆国内市场(资料图)

● 国产新POLO标准版定位下探

根据最新一期的新车目录所显示的,为了进一步控制成本,国产新一代POLO的发动机、变速箱将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也就是同为1.4和1.6L两种排量。与其说是换代,倒不如理解成是一次大改款,而这种举措除了能够将新一代国产POLO控制在一个更平民化的价格范围内,还将赋予国产POLO标准版车型一个新的定位。

GTI车型国产待定 国产全新Polo车系前瞻

GTI车型国产待定 国产全新Polo车系前瞻

国产新POLO国产无伪装谍照,或将9、10月份上市(资料图)

众所周知,近几年随着自主品牌的成长,一批入门级价位的自主小型车在分割着原先由合资品牌统领的这个细分市场,这也使得国内小型车市场的竞争显得格外激烈,而受到冲击的部分合资车企(以日系为主)也在根据调整旗下的产品线及市场策略,这些新品的引入也使很多合资小型车的价格区间更加亲民,而国内用户似乎也习惯了用不到10万元的价钱去购置一台小型城市代步车,而POLO在这种竞争面前还是显得过于小资了,不过随着国产新POLO即将登陆市场,其换代后的车系也将面临着重新的布局和市场定位。

GTI车型国产待定 国产全新Polo车系前瞻

『严格控制成本!换代POLO标准版延续现款动力系统』

从目前的情况看,既然国产新POLO在进行了相当严格的成本控制后,我们也期待着出现一个更为亲民的国产售价,其定位很可能将瞄准部分日系小型车,而这种下探式的定位将拓宽POLO车系的受众范围,而中高端精品小型车的这个领域将由CrossPOLO[综述 图片 论坛]承接,延续其市场竞争力。

GTI车型国产待定 国产全新Polo车系前瞻

POLO国内将进行标准意义上的垂直换代(资料图)

另外值得我们注意的一点是,目前国内市场中有很多产品在更新换代后采用了全新的定名和市场定位,而其上一代产品在国内还在继续生产,以更为低端的价格去竞争其所属领域的入门级市场。不过从目前新一代POLO的产品搭配上看,无论是标准版三厢/两厢车型,还是更为个性化的CrossPOLO,均有其所对应的换代产品,加之标准版车型延续老款动力后,国产的新一代POLO将会的进行标准意义上的垂直换代,新老两代共市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POLO劲取有部分现车 购车即得1.4万元礼包

大两厢 大追求,F3R、骊威、POLO大比拼

POLO现金优惠最高达1万元 现车充足

混搭潮人 CROSS POLO现金优惠4000元

上海大众新POLO参数及谍照曝光 车身加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