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混合动力车亮相巴黎车展 或将进入国内销售
2010年08月26日 11:5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本田在日本公布了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车的最新售价,这款车将从18600美元起价,约合12.6万人民币,预计混合动力飞度将于2010年秋在日本上市销售。新车定于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亮相后,陆续在欧美市场发布。由此,本田在欧洲市场销售的混合动力车型将扩充至4款: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Hybrid、Insight、CR-Z、飞度Hybrid。

飞度混合动力车亮相巴黎车展 或将进入国内销售

本田飞度混合动力车型

虽然比原定计划推迟,本田公司已确定10月发售混合动力版飞度,新车售价将在15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58万元)左右,目前本田在日本最便宜的混合动力车是Insight,而混动飞度比Insight还要便宜3500美元(约2.37万人民币)。但是仍然比普通版本飞度贵了4600美元(3.11万元人民币)。

飞度混合动力车亮相巴黎车展 或将进入国内销售

本田飞度混合动力车型

混动版飞度将沿用现款Insight的动力系统---搭载本田新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混合动力1.3升i-VTEC发动机(98马力)+13马力的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电动机辅助系统,因为飞度较Insight更轻巧,故能实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约为4L,与专业混动车设计的Insight持平,并配备了排量为1300CC[综述 图片 论坛]的引擎和马达。

目前日本最畅销的混动车为新款丰田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售210万日元起;本田去年2月发售的混动车Insight与普锐斯互为竞争车型,入门款仅售189万日元;而即将发布的飞度混动版比Insight还便宜30万日元。

在国内目前丰田日产都计划引进全新混合动力车型:新普瑞斯、聆风[综述 图片 论坛],本田也不会甘于落后,在不久之后有可能就会看到混合动力飞度的到来。此次Honda还将在巴黎车展上展示燃料电池电动车FCX Clarity、欧洲款5门Civic、Jazz、CR-Vaccord、Accord Tour等车型。

相关专题:

2010巴黎车展

相关报道:

海外将推出飞度混合动力版 首发巴黎车展

优惠幅度不变 本田飞度最低售价8.18万元

两厢旅行主打车 骊威/F3R/飞度对比点评

广汽本田飞度将改款 预计在3个月后投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