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玛驰价格曝光 预计售价7.28-9.28万元
2010年08月29日 10:31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8月初,日产正式确定玛驰[综述 图片]将于8月30日上市,而近日我们又从我们从经销商处获悉了玛驰4款车型疑似官方的报价:易型版7.28万元、易炫版(手动/自动)8.28万元和易智版9.28万元,其中值得怀疑的是易炫版手动和自动两款车型的售价均为8.28万元,经销商处给出的解释是:易型版和易智版的价格厂方已经基本确认,而易炫版手动和自动挡车型的价格还在商榷中,不过其中一款的价格应该是8.28万,但具体哪一款尚不能确认。

日产玛驰预计售价
车型 预计售价(万元)
易型版 7.28
易炫版手动挡 8.28
易炫版自动档 8.28
易智版 9.2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国产玛驰上市推出8种车身颜色 已开始接受预订

点击查看更多玛驰图片

东风日产玛驰是一款A0级小型车,不到4米的车长以及2450mm的轴距也算符合这种级别小车的标准。另外,玛驰的内部采用了空间最大化设计,再加上较高的车身,使身材高大的人士坐在车内也不算特别局促。

国产玛驰上市推出8种车身颜色 已开始接受预订

配置方面,易型版的配置最简单,前雾灯、后雨刷、前格栅镀铬装饰、电动后视镜以及车身同色门拉手等它均未配置。而易炫版车型比易型版多出了前镀铬格栅、电动后视镜、后雨刷、多功能e车助手、倒车雷达、遥控钥匙、行李箱隔板等便利性配置。除此之外,易智版又比易炫版多出了一些智能化配置,像带音响控制的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智能钥匙系统、一键启动系统等。

国产玛驰上市推出8种车身颜色 已开始接受预订

玛驰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HR15DE的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9千瓦,最大扭矩为138牛米。传动方面,易型版、易炫版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箱,易炫版、易智版匹配了4速自动变速箱。另外,从官方参数表上看,玛驰的90公里等速油耗为手动挡车型百公里为5.3L,自动挡易炫版为百公里5.5L,易智版为百公里5.6L。

据了解,目前各地经销商处玛驰展车都已经到店,接受消费者预订,预计最快9月初就能提到现车。而从此次经销商爆出的价格来看,还是与玛驰的定位比较接近的,尤其易型版和易智版两款,很有可能就是是玛驰最终上市价格。

相关专题:

东风日产玛驰上市

相关报道:

试驾东风日产March玛驰 8月21日国内上市

东风日产玛驰做工质量评测 多图细节解析

三菱将投产Global Small小型车 挑战玛驰

青岛车展热点车型盘点 ASX劲炫/荣威350/玛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