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玛驰四款车型30日上市 八款颜色可选择
2010年08月30日 11:5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悉,东风日产玛驰[综述 图片]8月30日将推出四款车型,分别是易型版、易炫版和易智版,其中易炫版既有手动挡也有自动挡,属于中端的销量主力;高端的易智版只有自动挡车型。

东风日产玛驰四款车型30日上市 八款颜色可选择

日产玛驰的车身尺寸为长3779mm、宽1666mm、高1526mm,轴距为2450mm。据了解,新车将提供8种车身颜色:加州橙、抹茶绿、月光银、象牙白、碧玉黑、恒星紫、玫瑰红、暴风灰,并有深、浅两种内饰颜色。

东风日产玛驰车型介绍
车型
易型版
易炫版
易智版
发动机
1.5L型号HR15
变速器
5速手动/4速自动
最大功率
80kw/6000rpm
最大扭矩
148Nm/4400rpm
轴距
2450mm
车身尺寸
长3779mm、宽1666mm、高1526mm
车身可选颜色

加州橙、抹茶绿、月光银、象牙白、碧玉黑、恒星紫、玫瑰红、暴风灰

制表:凤凰网汽车  

东风日产玛驰 东风日产玛驰搭载1.5L型号为HR15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8Nm/4400rpm,匹配5速手动或者是4速自动变速箱。东风日产玛驰 在安全配置方面,全车系标配ABS、EBD、双安全气囊等,基本达到同级别的主流配置,易智版和易炫版都装备了防盗报警系统。

东风日产玛驰四款车型30日上市 八款颜色可选择

在智能装备上,全车系则标配行车电脑,易炫版和易智版都有遥控钥匙系统,多功能e车助手和倒车雷达。东风日产玛驰 日本上市的March与国产玛驰有很大的不同,搭载了1.2L自然吸气和1.2L直喷机械增压两款3缸发动机,配备5挡手动和CVT两款变速器。同时,自动挡车型还匹配了start-stop系统。而国产玛驰的动力将采用1.3L和1.5L发动机。

东风日产玛驰四款车型30日上市 八款颜色可选择

在凤凰网汽车公布的预计价格区间内,小型车在国内和海外市场的差别相差不大,甚至国产小型车售价上比海外市彻要稍微便宜一些,所以玛驰以低价切入市场的可能性是很大的,玛驰是一款很时尚而又有点个性的小车,车虽小,但设计和实用性都很棒,会比较容易受到年轻消费者特别是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相关专题:

东风日产玛驰上市

相关报道:

东风日产March玛驰30日上市 预售7.28-9.28万

日产玛驰首推1.5L四款车型 预计售价7-10万元

玛驰MARCH 率先亮相成都

试驾全新日产玛驰 我们都管他叫作小玛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