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级E-Cell巴黎车展首发 首批500辆/明年上市
2010年09月01日 10:3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奔驰确认,奔驰A级纯电动概念车的量产版将与全新奔驰CLS级一起首发亮相今年10月份举办的2010巴黎车展

奔驰A级纯电动车称作E-Cell,首批生产500辆,将在2011年投放欧洲市场。投放市场的这500辆新车宝马实施的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E和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ActivE项目一样,主要会收集车主如何使用电动车的相关数据,参与车主将获得为期4年的E-Cell使用权。

奔驰A级E-Cell巴黎车展首发 首批500辆/明年上市

动力方面,E-Cell将使用美国电动车厂商Tesla提供的40kW锂铁电池和电控单元。奔驰没有透露相关的技术细节,只是称奔驰A级电动车的续航里程达到198公里,扭矩为290Nm,提供出色的性能保证。

奔驰母公司戴姆勒去年与Tesla达成电池供货协议。目前,Tesla已经为最新的smart ED提供电池,这也从侧面推进了奔驰A级E-Cell项目的量产。

相关专题:

奔驰A级上市主专题

相关报道:

2012款奔驰CLS级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将首发亮相

巴黎车展实车发布 奔驰全新CLS官图曝光

2011款奔驰CLS官图曝光 巴黎车展将首发

奔驰CL-Class改款谍照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奔驰A级车型部分配置曝光 预计售价为23—28万

入门级奔驰A级11月将引入国内 售价22-28万元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