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麒再推两款全新G5车型 九月十月将陆续上市
2010年09月01日 12: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继去年推出配备2.0TCI及2.0TGDI引擎的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后,瑞麒品牌将于今年下半年再度推出两款全新瑞麒G5车型。其中,配以2.0VVT发动机、5MT手动变速器的瑞麒G5计划于9月初上市,而配备2.0TCI发动机、5AT自动变速器的瑞麒G5则会在10月份左右与消费者见面。

梅西版瑞麒G5上市 售13.88万元/动力不变

瑞麒G5是一款定位为中高端商务的车型,目标人群指向中高端商务群体。据悉,目前在售的瑞麒G5车型均匹配6MT手动变速箱,动力配备有2.0TCI、2.0TGDI两款引擎。

瑞麒G5 2.0T车型售价表
车型
车型售价(万元)
6MT 豪华型
14.28
6MT 尊贵型
15.68
5AT 旗舰型
17.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匹配了5AT自动变速箱的瑞麒G5 2.0TCI车型的售价已经在之前的上市会中公布,售17.98万元,10月份将可以购买到,这款车型动力为最大功率为125kw(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35Nm/1900rpm,官方公布的90km/h等速油耗为7.9L。据之前的消息,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应该是104kw(141马力),对应的转数是5800rpm,最大扭矩是186N·m,对应转数是4300rpm。

梅西版瑞麒G5上市 售13.88万元/动力不变

下半年,搭载5AT变速箱的2.0TCI车型及5MT手动挡2.0VVT车型的推出,在充实完善瑞麒G5的产品线同时,为不同偏好的目标消费群提供了多样化选择。同时也会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瑞麒品牌的竞争实力。

相关报道:

奇瑞瑞麒G5优惠5000元 最低售价14.88万

瑞麒G5全系需要预定 提车时间不定

瑞麒G5新车即将上市 期待品质有所提高

瑞麒G5将于下半年推两款全新车型 预计10月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